2023-12-1
-
想玩 ランス10 5月4天前 · web
2023-11-12
-
完成了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 of 1 话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656)
5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只是简单故事却看的很舒服,意犹未尽。期待第三季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7.6 (3656)
5月23天前 · web
2023-10-13
-
想玩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6月22天前 · web
2023-9-21
-
看过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描绘的异世界沉浸感太强了,期待这样的游戏7月14天前 · web
2023-4-15
-
看过 【推しの子】 神开局1年前 · web
2023-2-2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黄金庭院:冬日里的新年愿望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1-20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一流的视听享受。画面配色大胆而丰富,把这样风格化的画面融入剧情且毫不违和,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1年5月前 · web
2022-10-31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9-8
-
完成了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 of 13 话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4 (13029)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给画面和演出,剧情不敢恭维,对我个人而言比较无聊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72 8.4 (13029)
1年7月前 · web
2021-2-1
-
完成了 SHIROBAKO 24 of 24 话
3年3月前 · web
2021-1-18
-
看过 SHIROBAKO 白箱无论何时重温,都会让我充满了对动画的憧憬。怀念曾经的PA,希望能继续做出一部让人满意的原创番吧3年3月前 · web
2019-1-6
-
看过 ココロコネクト 每次新事件出现的现象很有趣,但事件的结尾却草草了事,很多地方明明可以继续深究的,像纱织对理想自我与现实自我所怀的矛盾心理。虽然有些遗憾,但观感还可以。5年3月前 · web
-
完成了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 of 13 话
5年3月前 · web
2019-1-5
-
看过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pa的画面真的太漂亮了,美术背景很精致,摄影的光线很绚丽却不会感觉刺眼。好几个分镜都令人印象深刻,瞳美被将突然告白,雨夜心烦意乱回家那段真是美爆,还有瞳美初见色彩那段也是。也只有pa能让我疯狂截帧了。不过剧情上起伏不是很大,情感上也没有pa以往的一些动画细腻,不功不过吧。5年3月前 · web
2018-5-18
2018-5-4
-
看过 蟲師 6年前 · mobile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三狮真的无数次触动到我。情感细腻温软,以零为中心来描述各种配角的人生,简单的心里独白,配上温暖的画面就让人悄然落泪6年前 · mobile
2018-4-26
-
看过 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 强加第一季台词,好多场景太尴尬。画面饱和度太高,看着不太舒服。真的挺失望的。6年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