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5
-
完成了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7 of 12 话
1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 of 12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没啥好评价的,剧情比较平。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THE IDOLM@STER 26话动画统共13小时,但是给我的感动和震撼却久久未能散去。偶像番天花板不是开玩笑的。特别喜欢的几个回数:弥生回,公主回,梓姐/真哥回,直播回,千早回,阁下回,以及最后的大结局和sp。真的很想765永不完结,但是剧终总是要散场,谢谢所有的idol和staff1年7月前 · web
-
完成了 THE IDOLM@STER 26 of 26 话
1年7月前 · web
2022-5-5
-
抛弃了 安達としまむら、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4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Turning Red 1 of 1 话
2年前 · web
-
看过 Turning Red 这是一部让我很纠结的作品。我不懂这些刻板印象是有意为之还是无意而为。总的来说是一部有趣的作品,但是让我纠结刻板印象的时刻我就会有些出戏。2年前 · web
-
抛弃了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看了一半。有点平庸,没有驱使我看下去的动力。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7.1 (6274)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5 of 13 话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5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4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3 of 25 话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SPY×FAMILY 4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SPY×FAMILY、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5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パリピ孔明 2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抛弃了 パリピ孔明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2年前 · web
-
完成了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看过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偶尔看到漫画的讨论,还以为是白开水,动画全程观看以后发现我差点错过了一部好作品。由女性staff担当,讲少女心事,用心程度极高的作画及恰到好处的bgm让人感觉非常舒适。谁能拒绝十项全能热情开朗长得像娃娃一样的土妹子明日酱呢?2年前 · web
2022-1-7
-
看过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yu厨感觉还是偏平庸,小鱼干回挺草的算是最深的印象。最后的后日谈很喜欢!2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