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24
-
抛弃了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等了半年的BD,以为会好一些,BD依旧很差,看了一集半实在看不下去了,弃了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5.8 (4389)
10月4天前 · web -
看过 【推しの子】 制作顶级,剧情也还算有趣10月4天前 · web
2023-7-20
-
看过 虚構推理 Season2 还不错10月8天前 · web
2023-7-15
-
看过 告白……、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2 部番组 10月13天前 · web
-
想看 NieR: Automata Ver1.1a 等完结再看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204)
10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3 部番组 10月13天前 · web
2023-7-13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补完了,制作还是延续了第一季的高水准,但是剧情没有第一季的紧张刺激和史诗感了,总体表现不如第一季,如果说第一季是神作的话第二季只能算良作了,但总算也算有个结局了,盼了不少年了,所以还是给个8分。10月15天前 · web
2023-7-5
-
看过 ゴブリンの巣穴、寝取られ秋葉様 清楚な彼女はいつでも使える生オナホ 昼パート、母乳ちゃんは射したい。 3 部番组 10月23天前 · web
-
看过 おとぎばなしの鬼ごっこ、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2 部番组 10月23天前 · web
2023-5-27
-
看过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挺甜的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6.6 (878)
12月2天前 · web
2023-4-25
-
看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Season 2 不如第一季好看1年前 · web
2023-4-2
-
看过 サキュバス喚んだら義母が来た!?、すずめの戸締まり、メスダチ The Animation、ママ喝っ、異世界来たのでスケベスキルで全力謳歌しようと思う THE ANIMATION 等 8 部番组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アキバ冥途戦争 还可以1年1月前 · web
2023-4-1
-
想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等完结在看!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スリ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 不是很好用1年1月前 · web
2023-3-27
-
想看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等完结再补,先马克一下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好看的1年1月前 · web
2023-3-23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还不错,虽然有点贫穷,但是至少画面没崩1年2月前 · web
2023-3-16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モブサイコ100 Ⅲ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3-7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ぼっち・ざ・ろっく!、僕にセフレが出来た理由、恋愛フロップス、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策謀 第2章 5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