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
看过 MUNTO、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映画 聲の形、少女終末旅行 等 7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
-
想看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第二季叙事节奏有点乱,还明显看得出来删剧情了3年8月前 · web
-
看过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挺喜欢前半段被妹妹使唤的内容,大概我是个抖m且叶公好龙吧3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看的挺爽的,短短12集就打了四场比赛,真的是从头打到尾,当然这也损害了故事性就是了。 战车战斗上并不严谨,而是着重突出特点,对非军宅挺友好3年8月前 · web
-
想看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3年8月前 · web
-
在看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10 8.8 (18687)
3年8月前 · web -
想看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3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ゆり♪♪、ゆるゆり、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僕だけがいない街、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5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
-
想看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3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 部番组 3年8月前 · web
2020-1-18
-
看过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好看,感动。4年5月前 · web
2020-1-7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整体太碎太散了,感觉没把握好,很多地方感情都没铺垫到位,片长还是太短了。把分手安排到赛前令人迷惑,虽然给了几个镜头,但理由并不充足,不能理解这个改动的用意。 整体节奏不太行,久石奏选拔那里算是个小高潮,但问题是那发生在中间。。。 嘛,其实二年级篇就是为黄大叔登基做铺垫。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173 8.1 (7359)
4年5月前 · mobile
2019-12-18
-
看过 Charlotte 不太行,给我种我也能当监督的感觉4年6月前 · mobile
2019-12-17
-
看过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一开始也是冲着早见沙织那段去的,开头几集还算有趣,后来精灵战争和后宫炒股就显得无聊,制作水平嘛也都看得出来。(其实像凉宫那样做异能者的日常就很有趣,后期那些就动画而言实在败笔) 为了纱织那段经典爆发,还是值得一看的。4年6月前 · mobile
2019-4-15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5年2月前 · mobile
2019-3-25
-
看过 風立ちぬ 五味杂陈的感觉。5年3月前 · mobile
2019-3-20
-
看过 日常 冷笑话,神展开,无厘头,意义不明,夸张。能理解到这几点的有趣之处的大概就可以get到这番的神奇之处了。5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