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2
-
看过 タッチ 毕竟时代有些久远了,里面有些内容不感冒。 本来是冲着打棒球去看的,没想到感情戏意外的多,而我又特别讨厌三角恋这种戏码,就觉得挺无聊的。 有几个情节都挺不错的,棒球的话...也没讲太清楚哈哈。2年3月前 · web
2022-2-25
-
看过 蛍火の杜へ 感觉像是为了某个场景和氛围而专门做了一部动画,如果对胃口的话还是会觉得挺文艺感动的。 经历了世事之后会觉得萤是真的挺难得的,世间纷纷扰扰,萤却会遵守约定一直陪着很无聊的银。2年3月前 · web
2021-12-1
-
看过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应该挺好的吧,不过只能说我过了看这种的年纪了吧2年6月前 · web
2021-10-18
-
看过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3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2 8.3 (14634)
2年8月前 · web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3 7.9 (15546)
2年8月前 · web -
在看 凪のあすから
2年8月前 · web
2021-10-17
-
看过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3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10-14
-
看过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 部番组 2年8月前 · web
2021-3-9
-
看过 AIR 第一话结尾画面很好看(话说很多动画都喜欢在第一话结尾秀一个长镜头),神奈的故事也看的挺感兴趣的。不知道是我变浮躁了,还是故事篇幅不够,还是剧情本身和我不戳,总之没太大感触。3年3月前 · web
2021-3-8
-
看过 侵略!?イカ娘、侵略!イカ娘、らき☆すた、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進撃の巨人 等 11 部番组 3年3月前 · web
2021-1-26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恰好自己处于这个时期有共情加一分吧。3年4月前 · mobile
2021-1-24
-
看过 天気の子 马马虎虎吧,没啥亮点,爱情这题材本来就不感冒,这次讲的也没你名好。3年5月前 · mobile
2021-1-4
-
看过 安達としまむら 安达很可爱啊,笨拙的样子的像初恋的我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3年5月前 · mobile
2021-1-1
-
看过 神様になった日 3年5月前 · web
2020-11-16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当初追着看完的,可能是间断太久以至于最后大家说什么“前后呼应”时,我都忘了第一集的弃剑剧情了。果然整体观感的话还是补番比较好。 很惊艳,引人思考,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商业成绩据说一般,不知道还有没有第二季。等两年没消息的话就去看漫画吧。3年7月前 · web
2020-11-9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本质卖人设美少女贴贴,剧情实在难以恭维3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君の名は。 几年前看的了,今晚又看了一遍(每次补评分都忍不住怀念曾经)。简单评价就是一切为了浪漫,也确实做到了很浪漫,但也牺牲了很多。3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