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看过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制作不错,剧情也有有趣的,人设也好。 音乐不咋爱听,不过也不算差。 太短了,买肉也卖得一般。14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4-20
-
看过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中规中矩,不过我还挺喜欢的,老式rpg,男主女主性格我觉得都很不错,如果剧情能更加跌宕起伏一点可能会更好看。15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看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音乐很好听,剧情也不算差,就是纯颜控的配角实在是篇幅有点多,感觉挺讨厌那个病娇的,只有病,没什么娇。其他配角都还不错,najimi很有爱,社牛是真的牛批。20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4-7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oped都很好听。 情感表达真的很真实,虽然我自己没有体验过,但是也乐在其中。 我原本以为男二的剧情不会有后续,没想到还给了骑马战填了这个坑,男主算是输了游戏赢了人生,男二虽然是个搞笑役,但也是敢讲敢干,不会让人留有遗憾。 最后女主虽然落选,但也是去尝试了,对自己的理解又深了一分,男主从开始就能意识到自己和女主之前存在鸿沟,也许女主试镜成功就会扩大这个差距,但是,爱一个人就是希望她幸福,男主选择鼓励女主,这种情节也许很俗套,但就是让人很感动,为一个人付出,不求回报。28天18小时前 · mobile
2024-4-1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制作不错,剧情有趣,声优可爱,好喜欢小猎豹。1月5天前 · mobile
2024-3-22
-
看过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其实还挺好看的,画风很戳我,眼睛画的很有特色。 男主也还挺对我胃口的,毒舌不吃瘪,不过后面那些贵族真不是人啊,随便啦,包饺子就包饺子吧,也无所谓。 最后里库西翁说的对,男主和妹妹确实是干了同样的事,君子论迹不论心,结果都是收货各自的男女主了。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6.0 (2013)
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2-24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前面有点尬,撑过去就很好看。 第九集壁咚真是爽到我了,就喜欢这种不拖泥带水的,坦率的很。 bgm很好听。2月11天前 · mobile
2024-2-16
-
看过 であいもん 平平淡淡的亲情番。 男主虽然30多但是还像个孩子。 全员关西腔挺可爱的。2月19天前 · mobile
2024-2-8
-
看过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挺甜的,就是男主如果能更主动一点就好了。 青春期综合征(性别对换版)男版麻衣学姐 香菜可爱呢,各种表情包。加一分2月27天前 · mobile
2024-2-7
-
看过 こどものじかん 既可爱又有点感人。 本以为是恋爱,没想到催泪更甚一筹。 亲情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打动人。2月28天前 · mobile
2024-2-5
-
在看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こどものじかん、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精霊使いの剣舞、ベン・トー 等 14 部番组 3月前 · mobile
2024-2-2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 部番组 3月3天前 · mobile
2024-1-31
-
看过 実は私は 说实话,虽然喜剧里面讲逻辑不太好。 但是这就嗯拖,最后包饺子的剧情我真不想说什么,明明都说男主好懂,女主也常这么说,为什么女主理解不了男主喜欢她。 贼怪,越看越无语,越看越无聊。3月5天前 · mobile
2024-1-29
-
看过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还可以3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3月8天前 · mobile
2024-1-28
2024-1-27
-
看过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中国人都将就中庸也就是平凡最好,我个人也是这样认为的。 但是这个世界上总得有些特立独行的人,不然免不了太过无聊。3月9天前 · mobile
2024-1-26
-
看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很有意思啊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那种无脑龙傲天的喜剧呢 结果喜剧确实有点,更多还是权斗嘛,自己人打自己人是真的狠。 男主最后死掉真是有点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3月10天前 · mobile
2024-1-25
-
看过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画风太舒服了,制作也很给力,就是结局断的我实在是难受3月11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