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2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8) 主线全开的一本,亚雷斯塔的过去+让人幻视成Only Up的没有窗户大楼大攀登。继“英雄”、“后宫”之后,河马又解构了“很快就能和敌人朋友混得很熟”的轻小说惯例,期待后面的发展3天18小时前 · web
2024-6-6
-
看过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制作很不错,就是集数太少了,至少加到50集才行,漫画属于篇章有好有坏,但基本一环扣一环,最后引出全部真相的模式。动画删减了部分不太精彩的篇章导致整体悬疑感大打折扣,很可惜9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かがみの孤城 属于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会大呼神作,没经历过或难以共情中学生心理的人觉得稀烂的作品。9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テニスの王子様 全国大会篇 如果说TV版还只是装逼网球,这一部可以说彻底进入玄幻网球了,菊丸直接会分身,桃城能和大自然天人感应……据说新网王更牛10天6小时前 · web
2024-5-27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17) 河马写这本室应该是在玩末日生存游戏吧,明明接续的上一卷却多出许多莫名其妙的设定,再加上不少莫名其妙的福利场景和莫名其妙的魔神大战,使这本比圣日耳曼那本还要混乱。不过观感极差的上里篇总算结束了19天13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7) 应试篇还觉得没太有代入感,毕竟日本高考和咱们确实差别很大。大学篇却每一话都在强烈共鸣,八虎的感受实在跟我这个考入名校的做题家太像了。身边都是天才说着听不懂的话、自认为很牛的地方(应试技巧)变得没用、说话很直白打击人的老师,作者绝对是经历过的!1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5-15
-
看过 陰陽師 很久没看过这么古典好看的动画了,每一集的情感描绘都很戳我,就是这个天皇也太渣了吧1月1天前 · web
2024-5-14
-
看过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跟上一季隔了两年才出,但剧情和上一季算是上下部,所以总感觉情节很破碎。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第3部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第3部
10话 / 2022年4月11日 / 本郷みつる / 『本好きの下剋上 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TOブックス刊) 著者:香月美夜 / イラスト:椎名優 / 柳田義明、海谷敏久、松苗はる香
6.8 (853)
1月3天前 · web
2024-5-13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6) 和河马叙述能力越来越强相对的是战斗设定越来越扯。超能力简直被处理得像垃圾一样,学园都市随随便便就被人为破坏。美琴变身机娘后拥有的超尖端科技+本身就是第三的超能力+高等级能力大集合的常盘台帮手,竟然不如上里两天学会的生活小窍门??1月3天前 · web
2024-5-8
-
读过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 未来篇目前观感比现代篇好,但这设定明显借鉴了很多东西吧1月8天前 · web
2024-5-5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5) 相比之前骑车穿越整个学园都市也没遇见几个熟人试图阻止僧正,这本把前面牵涉过的很多人都写了进来,甚至插画里还有姬神秋沙hh,终于有了一种“开放感”。以及上里势力的观感实在是很差1月11天前 · web
2024-4-28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4) 继前几卷对“英雄”进行解构后,这一卷对“后宫”的解构真的让人耳目一新。原来一切倒贴都是神赐下的奖赏,一下子讲得通了。1月18天前 · web
2024-4-18
-
看过 ブルーピリオド 和漫画相比差了一点表现力,漫画差不多每话出现一次的意识流大跨页太惊艳了。但故事想讲的东西基本上都讲到了,画面也没有传说的那么贫穷。9分1月28天前 · web
2024-4-15
-
读过 ワンパンマン (16) 饿狼传启航,虽然全是饿狼但这本打得真爽2月1天前 · web
2024-4-9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3) 紧张刺激的追逐战,比上一卷好多了,最近几卷有一种那条狗才是真主角的感觉2月7天前 · web
2024-3-28
-
读过 円環少女 设定巨复杂,有些像《终焉的年代记》或《灼眼的夏娜》这种,每个魔法系列都是不同的逻辑体系。有些地方是真的难读,不知是翻译问题还是作者笔力问题,纯看文字完全看不明白究竟发生了什么,如果有动画就好了。2月20天前 · web
2024-3-24
-
读过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2) 继前面四卷爆种了一样之后,这卷又回到原来的水平了。欧提努斯谐星化,敌人莫名其妙七绕八绕的能力和最终目的,乱七八糟地加进来但几乎没什么塑造性的各方人物。反而塑造最好的是早就死了的芙兰达。掉线许久的亚雷斯塔终于出来,真正的主线该来了吧?2月23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八个人里面女主塑造得最失败、最花瓶也是没谁了2月26天前 · web
2024-3-15
-
看过 七つの大罪 怨嗟のエジンバラ 後編 评分居然这么低?战斗和场景做的比TV版最后两季好多了,3d稍微有点不习惯,补完了TV版莫名其妙消失的喽啰的故事,虽然这反派逼格确实很low,同时也引出了《默示录四骑士》。团长来救人全反击那段有种回到近十年前第一季的热血感3月2天前 · web
2024-3-12
-
在读 この恋と、その未来。 多年前读了前四卷(后面好像没有汉化),最近想起来发现后两卷也有汉化了,然后发现尺度还真大,可能是第一次看到轻小说男主真的破处吧。封面和插画有些误导人,把未来画得这么娘,让人很难理解某些情节,把未来完全画成帅哥就好了。3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