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1
-
想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葬送のフリーレン、薬屋のひとりごと、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等 8 部番组 3月5天前 · web
2024-1-18
-
完成了 CLANNAD 〜AFTER STORY〜 24 of 24 话
3月8天前 · web
2024-1-17
-
看过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顶级文戏,无需多言3月10天前 · web
2024-1-12
-
完成了 地獄楽 13 of 13 话
3月15天前 · web
2024-1-11
-
完成了 地獄楽 1 of 13 话
3月15天前 · web
-
在看 地獄楽 这文戏也太差了,1.5倍速都嫌慢,情感爆发也是莫名其妙的,是原作就这么烂还是监督太差劲?3月15天前 · web
-
完成了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1 of 1 话
3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癫癫狂狂的,好看,爱看3月16天前 · web
2024-1-9
-
抛弃了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7.4 (5033)
3月18天前 · web
2023-12-19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时髦的人设,紧密的节奏。 总结一下就是可以看得很爽的番4月9天前 · web
2023-8-1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很不错,全方位都很不错,23年值得一看的动画8月29天前 · web
2023-7-3
-
看过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顶级制作,看着蛮爽的,适合我这种对原作有了解但不多的观众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288)
9月28天前 · web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ep0的评价是寄,珠玉在前,总体中上水平的第二季也完全不够了,冈本学你拆散了这个家!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64)
9月28天前 · web
2023-6-29
-
看过 パプリカ 有点难以评价,看着总觉得匠气十足,不是很合我的胃口10月1天前 · web
2023-2-9
-
看过 深海 讲一个好故事和讲好一个故事是有区别的,前者做的差的如三体,令人操蛋程度众所周知,深海着重于后者却也不失为一个好故事,再一个,画面音乐表现力都是很棒的。1年2月前 · web
2023-1-18
-
完成了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2022-12-7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 纯讲故事的番,诡计性叙述也并未有多大惊喜,故事内容不差,但也说不上好,但是故事讲述得很好,让人可以一直看下去1年4月前 · web
2022-12-5
-
看过 CLANNAD 〜AFTER STORY〜 1年4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2022-12-3
-
看过 GREAT PRETENDER、Cyberpunk: Edgerunners 2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