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7
-
看过 Tom and Jerry、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3年2月前 · web
2020-8-4
-
在看 GREAT PRETENDER、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2 部番组 3年9月前 · web
-
看过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true anime23333,真的好看3年9月前 · web
2020-6-29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2 部番组 3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BD和小说都买了,第三季实属拉跨。篇幅够,所以新人物塑造会比第二季好一些,但故事讲的还不如第二季。可以说忙活一大圈其实什么问题都没有解决,主要人物的死亡都不是由dominator裁量的,几乎背离第一季“量刑是西比拉才有的权限”这一基本理念。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6.8 (1174)
3年10月前 · web
2020-5-10
-
在看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真的很好看,要说真的特别神倒也没有,但整体的观感太好了,而且因为看的人不多,连开弹幕观感都还不错。 本来想给8分的,但看总评分不到8,那就加一分拉一下吧。3年12月前 · web
2020-4-21
-
看过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7.6 (3770)
4年前 · web
2020-2-23
-
在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true anime23333,真的好看4年2月前 · web
2019-12-1
2019-11-15
-
在看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总体来说感觉很稳,但总感觉篇幅会不够。写好的话还能补一下第二季对霜月塑造的烂摊子。4年5月前 · web
2019-9-18
-
看过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ワンパンマン 2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
-
搁置了 進撃の巨人 不怎么能get到我的点,等什么时候闲下来,再继续看吧4年7月前 · web
-
想看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6.6 (6624)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5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
-
想看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Fate/Zero、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等 8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コップクラフト 4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1章「翼竜は舞い降りた」、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2 部番组 4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