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14
2021-5-4
-
在看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2 部番组 2年11月前 · web
2021-5-2
-
看过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不打排球只走感情戏会更好看,人物都挺喜欢的大家都和和气气的挺好的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5.7 (237)
2年12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華房心 2年12月前 · web
-
在看 アイ★チュウ 穷成这样还坚持手绘live真的是很有诚意了,颇有身残志坚的味道。选歌感觉不太好,印象都不深,能看到动起来的kkr着实很激动2年12月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コト 2年12月前 · web
-
在看 バクテン!! 本季度宝藏番,人设塑造非常舒服,音乐作画演出节奏也很好,声优表也很强,谢谢你倒A档2年12月前 · web
-
搁置了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overDress 主要是男主可爱2年12月前 · web
-
在看 美少年探偵団、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EDENS ZERO、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等 7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除了女主以外毫无看点,开播时还想着上限可能是奇诺之旅,三集后我直接向奇诺之旅道歉2年1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演出节奏比熊熊好一点,观感全靠凹酱撑,剧情略平庸无聊没坚持下去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6.3 (3608)
2年12月前 · web -
在看 时光代理人、ましろのおと 2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web
-
抛弃了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比起玩泥巴的部分地方宣传的内容太多了而且做的很硬很无聊2年12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 The Animation 没接触原作,感觉动画节奏有点赶2年12月前 · web
-
在看 SSSS.DYNAZENON ed好极了,jk一如既往,dk比第一季香,反派人设很亮眼,不谈主线目前为止日常做的非常的好2年12月前 · web
-
搁置了 Fairy蘭丸~あなたの心お助けします~ 看了一集,生草迷惑番,有时间了再看
Fairy兰丸~让我来帮助你的心~ Fairy蘭丸~あなたの心お助け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菱田正和 / 馬谷たいが / 長澤翔子(人类角色)、Andgy(夭圣角色)、宮川知子(吉祥物角色)
4.7 (43)
2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バクテン!! 本季度宝藏番,人设塑造非常舒服,音乐作画演出节奏也很好,声优表也很强,谢谢你倒A档2年12月前 · web
-
在看 極主夫道、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2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web
-
看过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电波对上了,非常有趣且没包袱的科普社畜番,人设很不错,也看得出制作组挺走心的,96的op真的洗脑2年1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