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1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怪獣8号、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4 部番组 20天6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デート・ア・ライブV
20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ちはやふる3 我理解太一和千早在吉野大会的对决不仅是歌牌实力的较量,也是恋爱线的推进,千早终于看见了那个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男人,为此在对决中加一些浪漫的特效也很正常。但反复浪漫特效的演出方式还是太令人审美疲劳也冲淡了竞技感,更别说与之相伴的多处静止帧,更不能理解的是千早母亲读女儿留给自己的短信时,背景竟然是新,就这么赶吗?这里是很明显的节奏分配失衡了。后面的名人战女王战以原田和猪熊两位老匠的坚守展开,做得非常不错,尤其是原田老师令人敬佩,将周防逼得无法分心关注女王战局势,不得不用真实实力应战,虽败犹荣。而再后面的太一向千早告白的演出,个人认为是本季度最佳。急流岩上碎,无奈两离分。早晚终相会,忧思情愈深。习惯了太一在身边的千早当分离后更能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啊,歌牌的感情线真是细腻又合理啊21天6小时前 · web
2024-4-9
-
在看 3月のライオン
2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6
-
在看 ちはやふる3
25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ちはやふる2 这次的全国大赛就挺精彩的。太一对战富士崎那场将千早的抬头与太一的内心独白剪辑在一起,非常不错,很好地表现人物心境,又对比赛走向做出暗示。不过本季度的演出方式总是用比较浪漫的星空背景、或者绿叶背景虚化人物然后表达重要情节,难免审美疲劳,个人更喜欢润物细无声的演出方式。筑波第一次改名单就算了,按理说听完桌子君的话后,这个人物应该获得成长,至少不再改名单,结果还第二次改,真是闹麻了。女主手受伤还坚持比赛的情节我也不喜欢,既然想成为女王,就要更加爱惜自己的手啊。最后点明诗畅发烧的情节,也有点难言。25天6小时前 · web
-
看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对剧情节奏把控得相当到位的一部动画啊,整体观感体验还是不错的。但是从故事情节来讲,我觉得似乎有点缺乏吸引人的点,虽然节奏很紧凑,但主角团的冒险旅程比较平庸,是因为设定不够时髦吗?当然一些情节的设置,比如真介的出身和成长这条线我还是比较喜欢的。但迅火和小玉关于人和暗的观点表达就有点公式化,感觉故事底子和世界观展开还是太浅了一些。期待第二季吧26天6小时前 · web
2024-4-5
-
在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26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4
-
在看 ちはやふる2
27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ちはやふる 少女竞技番的优势,既在于擅长营造浪漫细腻的氛围,表现人物的内心以此塑造人物,又在于竞技时的策略、技巧、觉悟所体现出来的热血与紧张感来鼓动观众的心。在人物情感塑造上,尤其是主角三人的羁绊描写,本作十分出色。个人最喜欢的名场面是第九集结尾,好一个欲掩不从心。而在竞技方面,高中生全国大赛时的竞技描写还比较草率、稚嫩,一般只突出角色心态对竞技结果的影响,而到下半部分,随着女主对竞技决策、意识的逐步领悟,在竞技描写上也更加深入。可惜歌牌竞技的观赏性较为一般。所以个人更偏爱本作中的情感描写,应该来说在我看过的恋爱番中,本作也是第一梯队的。27天9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3 部番组 27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节奏编排很大问题,信息量过低,另外设定也不够有趣,香开的神作真的体会不到神在哪里,感觉这个游戏是粪作,当然本作也是粪作! 但是兔子好棒哦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69)
27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1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之前还吐槽你们初中生玩这么大了还不在一起就是吊观众胃口,没想到大结局就在一起了,恭喜撒花。不过安排男主进女生宿舍这点有点轻微引起不适。其实我心危作为恋爱动画挺不错的,虽然作画不稳定,但对恋爱心理描写十分细腻,十分擅长营造青春甜蜜怦然心动的气氛,而且原作在描述恋爱这件事的同时,也让两位主角借由恋爱去成长,涉及到了一点青少年的自我认同和外部环境认知的问题,在这点上男主的角色弧变化尤其完整和明显。但是剧情模式感觉太甜腻了,也不搞笑,也不扭曲,也没有什么战斗啊竞技要素(你够了喂!)所以单纯且角色构成比较单一的恋爱片经过两季度后实在是有些审美疲劳了1月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百合、卖肉、战斗,但比起这种直白露骨过于大胆的方式,有点接受无能,我更喜欢突击莉莉那种软色情,不过剧情比突击莉莉强不少,确实蛮乐的1月3天前 · web
2024-3-28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1月5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世界观很有新意,剧情也是中规中矩的王道走向,如果碰到更好的制作或许也是一部佳作。但拖沓的叙事节奏令人难以忍受,与不治的对决打斗更是让人不知道如何吐槽,第一次见到先解说再重播一次打斗的演出方式……不仅是每集都在水回忆,而且演出方式感觉是对新房拙劣的模仿,导演似乎不清楚原作的调性并不适合这种演出方式,只是一味地生搬硬套自己在沙发套积累下来的经验,导致画面表现力大打折扣而观众的情绪也难以调动起来。1月9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平心而论,题材并非我所偏好,而关于魔法这一重要世界观的设定也比较唯心主义,而无论是对战阿乌拉还是一级考试都是典型的凤傲天扮猪吃老虎套路。但我还是想说,动画真的很好看。斋藤伟大,无需多言。毫无疑问,这是重情感抒发而缺乏理性表达的作品,作为勇者冒险传奇的后日谈,本作感情细腻、娓娓道来,借助时间的流逝,芙莉莲的回忆与现在交织,不仅是将当年勇者的冒险小队与今日的小队放在一起对比,也将回忆中的冒险历程与冒险后的回忆进行照应,因而传达出来的感情细腻、温馨、哀而不伤,尽管时光流逝,但人与人的心意与情谊仍然能被妥善地珍藏与传承,而生命也因此而厚重。我想斋藤的演出和作画技巧不仅深化了原作的情感表达,而且补足了战斗场面不足的缺点,真是忠于原作又超出原作的改编,伟大,无需多言1月9天前 · web
2024-3-19
-
在看 ちはやふる
1月13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TARI TARI 初三升高一那年和奏妈妈过世一直到高三才转入普通科并且为此反复纠结,如此粗糙的设定在本剧中不止一处,总体而言节奏随意,剧情乏善可陈,故事薄弱且有逻辑缺陷,虽然倒也埋下些伏笔有一点脉络可寻,但就像是大学生的毕业论文经过导师反复修改后勉强能毕业的水平罢了,桥本昌和,这位导演的JK互动虽然画得非常棒,但没有做系构的才能1月27天前 · web
2024-2-25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对稻崎荷第一场田中状态不好被针对这点体现得有点突兀,演出的情节渲染力不强,最后叶歌提到的失恋也有点莫名其妙,然后转场到音驹,大段研磨和猛虎的回忆,有点突兀,而两场比赛中情侣解说的穿插也有点影响观感,对战稻荷崎,为了塑造新角色只好不断放回忆杀对节奏编排也有一定影响,总之这季度的节奏编排一般,有部分是动画制作组的锅部分是原作的锅。但是最后三集,动画仍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可称精彩。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7.7 (1786)
2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