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5
-
完成了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2 of 13 话
3天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看动画看破防了怎么办?打低分啊!3天前 · web
2024-4-14
-
将 无限之空 加为了好友 2月14天前 · web
2024-4-12
-
将 火腿 加为了好友 2月16天前 · web
2024-3-4
-
玩过 加奈 〜いもうと〜 今日、海を見た。もう怖くない。 田中的生死观哲学初见端倪。人为什么会死,怎么样面对死。 (田中罗利控疑惑+1,为什么每次写小妹妹都这么拿手)3月25天前 · web
2024-2-16
-
玩过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c+c的另一种呈现方式,虽然sf和部分人物的刻画有点生硬,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触动人心的。人与人之间互相戳碰,伤害,允许他人踏入内心,人才能成为人。(田味十足,但生肉打起来还是太折磨了。)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8.0 (75)
4月12天前 · web
2023-12-23
-
玩过 彼女のセイイキ 好伟大的裤袜,好伟大的遥空,好伟大的组角,好伟大的大小姐,好伟大的可s可m,伟大,无需多言。6月7天前 · web
2023-12-21
-
玩过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冲完再打分就是硬气6月9天前 · web
2023-12-10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前面一堆战斗反转和苦大仇深,到最后竟然是好感动所以和解了大家一起来现实世界包饺子吧的摆烂仓促结局真的不能接受。感情线也是糟透了,女主人均工具人,好在秋野花AI确实伟大。和thinker的智斗和悬疑SF算是亮点。(最后的观测箱是在致敬银翼杀手吗)6月20天前 · web
2023-11-21
-
将 仰望半月的夜空 加为了好友 7月9天前 · web
2023-11-20
-
玩过 ヒラヒラヒヒル 比起一如既往的濑户口多了几分温柔,纯良的te让我眼泪掉下来( 主题一如既往的还是那个英雄主义,这种故事看完会给人带来精神力量,这也是濑户口故事的可贵之处。 唯一可惜的就是太短了,导致故事展开不了,整篇下来更像是散文。7月10天前 · web
2023-11-19
-
玩过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S 人物是变多了,但人设是没立起来的,剧情是灌水的,战力是崩坏的,友情羁绊是消失的,智慧策略是没有的。无印的感动到了fd是一点都不剩了,玩的没什么意思。7月11天前 · web
2023-11-12
-
玩过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好久没有玩过这么痛快的黄油了,人数众多的群像剧,且人设超级拔尖,加上高水准搞笑日常和满载的neta,使这部游戏玩起来非常的带感且有趣。 个人线水平也高的可怕,尤其是大姐线和麻油线,川神大战和大逃杀,是真的爽快且燃得爆炸,加上智能型男主的头脑发挥,观感拉满了。结果到了te却翻车了太可惜了。(te的决战完全比不过任何一条个人线) 对我来说是不可多得的一部佳作,以后应该也玩不到这么对我胃口的搞笑青春燃超强日常的作品了。7月19天前 · web
2023-10-31
-
将 Calme Vendicatore、控白毛的阿比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8月前 · web
2023-10-30
-
玩过 GINKA 玩过最垃圾loop更新,喜欢我就鲨了你,跟别的女人走也可能会鲨了你,这难道不是个死局吗( 给汉化挑错比游戏本体好玩,88块钱的美女来找茬,性价比拉满了。8月2天前 · web
2023-9-17
-
玩过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4 部游戏 9月15天前 · web
2023-7-21
-
玩过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过于儿戏的剧情和都和的破局。立意和世界观从逻辑上也站不住脚,感情戏也几乎没有。亮点在于几位女主的成长、男主的超人人设以及颇有魅力的反派。11月12天前 · web
2023-4-12
2023-2-28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1年4月前 · web
2023-1-5
-
玩过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当涩到一种程度,再辣鸡的剧情也是能啃的。 都能给立绘emote了能不能hs安排上。 ps:有雪糕却没有足公鸡差评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