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1
-
看过 レベルE 挺适合打发时间看看的,比较轻松幽默1年4月前 · web
2022-12-9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感觉结尾有不够美好,男主死的不够有价值。但是现实往往如此,总的来说是一部好作品1年4月前 · web
2021-10-3
-
看过 範馬刃牙 便宜动画2年7月前 · web
2021-9-25
-
看过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一般吧,和第一季比其实差不多,但是太套路了,就有点无聊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6.3 (2412)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就普普通通的日常番,不过也是我向往的平淡日常了
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在异世界开药店吧~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チート薬師のスローライフ~異世界に作ろうドラッグストア~」ケンノジ著(ブレイブ文庫) / 住本悦子
5.6 (1010)
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打发时间可以看看2年7月前 · web
2021-7-9
-
看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3 部番组 2年9月前 · web
2021-7-7
-
看过 幼女戦記 砂漠のパスタ大作戦 2年10月前 · web
2021-6-30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就这么说吧,看了不如不看2年10月前 · web
2021-6-27
-
看过 スーパーカブ 太无聊了,后面简直就是广告片2年10月前 · web
2021-5-18
-
看过 Love, Death & Robots 没什么太特别的感觉2年11月前 · web
2021-5-16
-
看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在高潮处结束了,好难受,希望快点出接下来的2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Invincible 虽然叫无敌少侠,但是基本没打赢过2年11月前 · web
2021-5-7
-
看过 Solar Opposites Season 2、Solar Opposites Season 1 2 部番组 2年12月前 · web
2021-4-11
-
看过 枕刀歌:千里不留行 几回梦中江海阔,今朝真到水云边。绝对的武侠神作,动作利落,打斗爽快,剧情不丝毫拖泥带水3年前 · web
2021-3-31
-
看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看完第十二集,默默哭泣3年1月前 · web
2021-3-30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聚散终有时。3年1月前 · web
2021-3-21
-
看过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结局笑拉了,继续在黑心企业上班3年1月前 · web
2021-2-28
-
看过 风灵玉秀 时长好评,期待下一季3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