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玩过 フォーリン・ラビリンス -隷属の少女たち- 挺有意思的,一周目花了20多个小时,通关后仿佛就经历了一场冒险一样,作为一款黄油,H部分我反而没怎么去看,一方面H质量一般,另一方面沉迷做任务刷怪,比起我玩过的别的RPG,刷怪必掉宝箱几率爆好装备的设定让我这种不怎么喜欢反复刷怪的人都能花几个小时去刷本,剧情说不上别的好但是足够有趣,总体下来体验不错1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玩过 らぶらぶボイン 保健医の巨乳 有种突然就结尾的感觉6天3小时前 · web
2024-4-21
-
玩过 らぶらぶボイン 高飛車の巨乳 7天22小时前 · web
-
玩过 リンパに ATATA! ~メス牡蠣ミルクどぴゅらっしゅ♥ ~ 虽然是拔作,但是基础的逻辑都不讲的话就没意思的了,不过这画风,人设真不错啊8天4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玩过 アイカギ 人设是喜欢的类型13天前 · web
2024-4-13
-
玩过 ハーレム島へようこそ! 挺有意思的,用来打发时间,可惜服装太单调了15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9
-
玩过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知道是goodend才去玩的,这种机器人类型的作品如果是悲剧我都嗤之以鼻,不是很喜欢这种:刻画一个除了说她是机器人外所有方面都像人,然后告诉你结局会格式化之类的作品,怎么想都觉得明摆告诉你“哭,给我哭”,反而会让我产生“这是我是不是该哭了”的逆反心理,和普通生离死别的作品压根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话虽如此,本作虽然是GE,但GE又处理的不好,相处了一段时间后,结尾深情告白紧接着就一眨眼就几年过去赚了几千万完结撒花,又总觉得差点意思。 但冲着给我感觉不矫情这点还是能及格的。19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6
-
玩过 ママハハは息子を愛してる! ~お母さんに甘えていいのよ…倫子ママのエッチなお世話事情~ 这个社系列正常水平,不过不失23天5小时前 · web
2024-4-1
-
玩过 ボクが当主になるために今日からメイドとHします2 比前作体验好点,更喜欢这作的人设27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31
-
玩过 Pure×Holic ~純潔乙女と婚姻カンケイ!?~ 28天16小时前 · web
2024-3-23
-
玩过 催眠母 普普通通拔作,没啥特别的地方,CG也一般1月6天前 · web
2024-3-22
-
玩过 セーラー服心療妻科~内緒のえっちなカウンセリング~ 虽然剧情节奏有点快,但整体下来体验还是很不错的1月7天前 · web
2024-3-19
-
添加了新游戏 エッチなお姉ちゃんが、褐色巨乳の悪魔だった件2 ~新たな悪魔ミリス登場♪~
1月11天前 · web
-
玩过 エッチなお姉ちゃんが、褐色巨乳の悪魔だった件2 ~新たな悪魔ミリス登場♪~、エッチなお姉ちゃんが、褐色巨乳の悪魔だった件 2 部游戏 1月11天前 · web
2024-3-18
-
玩过 二股野郎とパパ活姉妹 7.5,十全的作品要么就玩不下去,要么就很戳我点子,加上整体通关不需要太多时间更是我的加分项,要说缺点除了CG没有太出色的地方外,大概就是妹妹CV发挥一般吧(看了下以前配音的游戏,原来之前的作品里我就有吐槽过。。)1月11天前 · web
2024-3-15
-
玩过 人妻の姉との禁じられた誘惑W不倫 ~ね、ねえさん、嫁より気持ちいい~ 剧本普通,原画也没以前好看了1月14天前 · web
-
添加了新游戏 人妻の姉との禁じられた誘惑W不倫 ~ね、ねえさん、嫁より気持ちいい~ 1月14天前 · web
-
玩过 制服カノジョ 其实这是地区宣传片对吧,换个地方就全是美女靠过来,点赞就有女朋友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只玩了一条学姐线,全倒贴阵容我是能接受的,还有个蹭的累败犬也是喜闻乐见的,但是进个人线后全都神隐了就很没意思了,然后就是都勾引到这种地步了,好几处明显是插入H的地方全都一笔带过了,搁着寸止呢,声优都是岸上的R18应该是没希望了,总结不如直接看CG(希望单独出H找另外声优就行了,会有可能吗)1月15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はじめるセカイの理想論 -goodbye world index- 花了好长时间通,如果说在te前还有什么想说的东西的话,通了te后给我干沉默了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2-24
-
玩过 爆乳だけどクールで強気な奥さんは好きですか?~本気になるつもりなんてなかったのに~ 前作剧情忘了,本作体验一般般,短而且CG也不太够劲2月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