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8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2 部番组 3月1天前 · mobile
2023-6-21
-
收藏了目录:萝莉单行本/作者 推荐 如题,总结了一些萝莉单行本及作者,可能会有过激的tag,请注意 本人对于萝莉本更喜欢极具生活气息的,当然架空世界观也不是不行10月12天前 · mobile
2023-6-8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青春感拉满,有的时候会忘记这是P.A.做的,更像a1或是cw的风格,说真的,pa还是多接点漫改吧,别搁哪惦记原创了。/某些东西要记得,这是打分网站,不是你朋友圈,觉得他不值这么多分可以打你觉得合适的分。10月25天前 · mobile
-
完成了 天国大魔境 10 of 13 话
10月25天前 · mobile
2023-5-21
-
完成了 天国大魔境 8 of 13 话
11月13天前 · mobile
2023-4-9
2023-4-4
2023-3-27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7.5 说实话,相比前两部,我更喜欢这部的故事架构,不再是简单的bmg,宏大框架下的爱情故事,而更像是与自己和解的故事。 前期铺垫过长,后期收尾有种节奏失控的感觉,感情线更像是为了商业考量而硬加进来的,如果再给它30分钟,或许能更好。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2022-11-7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ぼっち・ざ・ろっく!、アキバ冥途戦争 4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9-17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爽快的悲剧,有人说结尾收的太快了,我倒是觉得就和大卫母亲的死一样。只是大卫好歹为自己争取到了说遗言的时间。1年7月前 · web
2022-9-15
2022-4-4
-
完成了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3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在看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 of 12 话
2年前 · web
-
完成了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 of 12 话
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