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开局死人脸,到最后抱得美人归。说实话给你加个后宫番的设定,你都能全收,我觉得这种番就是主角假装没主角光环,其实光环全套在嘴上了。小说改还是有局限的,放在小说里,你会觉得说一堆是在探讨什么东西,放动漫里感觉就是嘴炮。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7.4 (12210)
1年4月前 · mobile -
在看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冲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8
-
在看 ダイヤのA actⅡ 这剧情疯狂拉扯我1年4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你们这帮柰子奴隶,给那么高分1年4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不完结不看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7.1 (1927)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17
-
抛弃了 NANA-ナナ- 这些个老番还真是怪了,涉及恋爱类的,都喜欢死人,看多了感觉这方面挺狗血的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9
-
看过 かくしごと 最后竟然看哭了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2-4
-
想看 かくしごと
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1-29
-
抛弃了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22
-
看过 琴浦さん
1年5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planetarian~星の人~ 1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8
-
看过 凪のあすから 恕我直言,这种感觉就是ntr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6
-
看过 ef - a tale of memories. 结局既然交代了千寻的病治不好,那么最后冲破困境就不是现实结局,而是奇幻结局,应了那句 总感觉被神明大人玩弄了,结局还得看作者怎么写,表面上哈皮end其实是badend。而且炮打的太随意,动不动来一发,千寻这对在屋顶来一发,我实在不想说话,但好歹感情线拉满了。另一对感觉就是成年人的游戏了,没怎么感情线,直接打完炮锁定,而且女主都有点病娇。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1-3
-
看过 citrus 总体来说可以用有趣来形容,毕竟是百合,男的看就当观赏没必要代入。她是那种,那种你无论站在男的角度看,还是站在女的角度看都感觉怪怪的番。1年5月前 · mobile
2022-7-18
-
看过 A KITE 男女主都是父母双亡,然后拉入黑道当杀手,凶手就是老板。爱情谈不上,算是同病相怜然后感情加深。老片里,一般这种背景的,结局都是悲剧。正当老板被结果,女主等男主回来时,男主被简简单单一枪收尾,情感戛然而止,一切不复存在,暴力之中情感勿存,投入越多情感看结尾就越难受。1年9月前 · web
2022-5-24
-
想看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4 6 8 9 10 11 11.51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12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露点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