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
想看 BLOOD-C、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3 部番组 6月12天前 · web
2023-9-20
-
抛弃了 NANA-ナナ- 救命我真的看不下去恋爱脑…8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DEATH NOTE 现在看来很多演出真的既鬼畜又搞笑,大抵是脱离意义的夸张所产生的效果(尤其是边吃薯片边学习边制裁的部分真的太好笑了)。但由于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过厌女实在很难去欣赏。8月19天前 · web
2022-7-11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年11月前 · web
2022-4-24
-
看过 妄想代理人 “现实存在于未知中,梦存在于现实中,真是存在于心中”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氷菓、惡の華、ケモノヅメ、カイバ、BACCANO! -バッカーノ!- 5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ノラガミ、ノラガミ ARAGOTO、おそ松さん、さらい屋 五葉、四畳半神話大系 等 7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風人物語 由于完全没有主线,正常讲述的零散日常使得本作作为动画并不面白い。但还是有诸多颇具强大情感力量的可爱之处。比如鼯鼠在箱子里展开、奈绪在天台拍花梨转身、她们预知自己未来…这些时刻都可以用奈绪喜欢说的“微妙”来形容,既平淡又动人心魄。想来其实是一个和《氷菓》类似的衰败日本小镇青年渴求成长的故事,在最后结束得比折棒收获爱情要妙多了。画风有一种扭曲的美,明知完全不写实,却又时常有强烈的立体感。有些怀念初高中2年1月前 · web
2022-4-23
-
看过 キックハート、マインド・ゲーム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うまよん、プラネテス、残響のテロル 等 89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在看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風人物語、青の祓魔師、終わりのセラフ、BNA ビー・エヌ・エー 等 7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2020-5-17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PERFECT BLUE 4 部番组 4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