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22
-
在玩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331 8.1 (749)
2年7月前 · web
2021-9-11
-
在玩 クナド国記 2年7月前 · web
2021-9-10
-
玩过 白光のヴァルーシア~What a beautiful hopes~ 观感很棒,和赫炎紫影是一个层次的2年7月前 · web
2021-8-5
-
玩过 バニラ 審判の園 还是太短了,玩完之后可能比起其他感情更多是懵,大抵这就是我的想法2年9月前 · mobile
2021-7-16
-
玩过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 部游戏 2年9月前 · web
2021-6-5
-
在玩 Vermilion -Bind of Blood-
2年11月前 · web
2021-6-4
-
玩过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打的时候莫名有种腐姬的感觉,医生就好好做治疗别给自己做进去了啊!2年11月前 · web
2021-6-2
-
在玩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年11月前 · web
2021-6-1
-
玩过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作为key作品中规中矩,不会很失望,但是也没有那种突破的惊喜感,总之key味较浓但是没迈出突破2年11月前 · web
2021-5-29
-
玩过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打完了,总结起来就是rkr版lb。一开始打算打9分,因为前半段很多台词都很戳我,特别是我最近心烦意乱干啥都没心思的这几天,前期的一些感情有一部分和我有共鸣。但是结局实在是往平庸的方向去了,所以最后只打了8分2年11月前 · web
2021-5-27
-
玩过 9-nine- NewEpisode 挺水的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3
-
在玩 魔女魔少魔法魔
2年11月前 · mobile
-
玩过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开始因为被剧透加上觉得剧情不行没抱很大期待,但是结尾前结合bgm还意外的煽情,比想象中好2年11月前 · mobile
2021-5-10
-
在玩 ヤンデレ彼女 ようこそ病ミ逝ク世界へ 喜欢上了花月和汐汐,我也下载了游戏2年12月前 · web
2021-4-30
-
玩过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CD结局重复劳动消磨耐心,但是e结局值得花费这么长时间来玩,心目中演出的天花板。无论是路易斯在邮递员“我讨厌你“的呼声中去世,还是魔物与机器人的友情,都无比震撼我,e结局连上机械纪元,也让情怀党加分,总而言之我非常喜欢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7.3 (318)
3年前 · web
2021-4-28
-
在玩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3年前 · web
2021-4-25
-
在玩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7.3 (318)
3年前 · mobile -
玩过 FOUND DEAD -ファウンドデッド 艹僵尸还挺有意思的3年前 · mobile
2021-4-20
-
在玩 ALPHA NIGHTHAWK、fortissimo FA//Akkord:nachsten Phase、MYTH 3 部游戏 3年前 · web
-
玩过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挺狗血的3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