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16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4.1-- 演技死水潭,配音勉强看, 剧本懂玩梗,人际关系乱, 屎上雕朵花,用时两分半, 结局拉了胯,风干铺新瓦, 终成草莓塔,冲天真潇洒。2月25天前 · mobile
2024-2-15
-
看过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4-- 制作拖沓疲态廉价俗手怜工, 得过且过荒废光阴庸碌此生。 人物设计以及演出深陷狂疯, 日常演技似一身牛劲找地耕, 老师高调登场气氛牛逼轰轰, 结果一个傻卵颓废二笔冒充, 一个早逝一闪而过不声不吭, 剧本缺陷黑心制作引咎责躬。2月25天前 · mobile
-
看过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 5.9-- 肥猫滑稽讨喜没有我这家明儿都得散, 平淡节奏把握分寸逐步精进稳中向好, 决战氛围塑造得当风格百变别具一格, 或许制作水准平庸无奇却也难寻瑕疵, 不看不可惜看也不吃亏相较春晚一瞥也值。2月26天前 · mobile
-
看过 贄姫と獣の王 5.8-- 唯美画卷勾勒心灵,童话色彩蕴含人性。 故事情节或许简单,善恶之道为之贯穿。 笔触轻盈充满温度,平淡不乏情感起伏。 堪称心灵一抹亮色,回味悠长不禁动容。2月26天前 · mobile
-
看过 Pantheon Season 2 5.7-- 相较初部深入时间纵深,维度探索至无边之蓝, 天下无敌天上来敌之感,虽批判亦能言之凿凿, 传承前作观点内核虽存,科幻意蕴远逊于外表, 故事情节稍显松弛无度,大量篇幅遭无谓挥霍, 人性刻画入微易如反掌,两派对峙富灵性之光, 然而感情描摹更甚薄弱,冲锋因爱欠却真切感。2月26天前 · mobile
-
看过 Pantheon 5.8-- 美剧手法赋着新韵, 唯叙事执着失微观, 情感刻意略显编排, 人性讨论远超科幻, 未来已到任乏惊喜, 趋向儿童启蒙读物。2月26天前 · mobile
2024-2-14
-
看过 云之羽 5.5-- 邪恶帮派无缘由,智商犹如提线偶 手段本质玩诈骗,下属反水属常态 武力交锋戏如幕,舞台却因剧本愁 世纪大战像遛狗,村头相遇对着吼 反转强行装大脑,却将小脑下酒肉 谜底揭秘一场空,走火入魔失心疯 破船之举难弥补,锈钉无力维修舟 虽有东墙西墙补,墙上漏风难禁愁 逆天小丑谁来救,妄出续集像做梦2月26天前 · mobile
2024-1-31
-
看过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5.3-- 画面无华却藏弦外之音,场景渐变故事走向迷茫 过分追求写实如花未绽,剧本张力不足欠缺精彩 设定错综本可更为精妙,无奈悬念不足反转不爽 未能激荡只能潦草收尾,结局平淡观者心难悠扬3月11天前 · mobile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5.8-- 八九两集巅峰之作, 人性深刻情感丰沛,春水流长情感交融, 剧情布局双线交织,弈棋巧妙背景深远。 但亦难掩瑕疵空洞, 剧情似山川之脉络,云雾弥漫故弄玄虚, 部分角色欠缺层次,公路情节未见起伏, 或许作者用心良苦,期待春花绽放显露精彩。3月11天前 · mobile
2024-1-29
-
看过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5.3-- 线性小品,留白多于张力平淡无奇 缺乏惊喜,似初冬清晨的水面微波 剧情平庸,如白墙素画般浑然无痕3月1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4.6-- 篇头如同仙境初开,续则沉入泥泞之境 制作团队勉力支撑,剧本却如柳絮飘零 末日废物窝囊至极,过度隐喻偏离初衷 剧本迷茫肆意发展,荒谬可笑如梦难解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101)
3月13天前 · mobile
2023-11-25
-
看过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4.1-- 元素堆砌,创新难觅,内核依旧套路无味。 追求小品,角色扁平,情节节奏迷失消逝。 段子密集,喧宾夺主,笑声无法深入人心。 关键情节,敷衍简陋,观众投入有所限制。5月18天前 · web
2023-6-27
-
看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4.7-- 制作组希望演出趋于诙谐实际效果却背道而驰 初感人设死板毫无亮点前期尴尬情节扭曲难绷 剧情安排角色而非角色创造剧情通篇毫无灵性 配角演出多灾多难工具人属性突出个河汉吾言 无需计较为啥被绿后反思自己过错来表现纯情 更无需考究傻白女主是何时拿捏的迟顿小处男 反正帅哥都无师自通轻车熟路如同家住在勾栏 好在结尾爆发名场氛围浓郁文本设计力挽狂澜 但仅靠这点水准想要支撑高强度剧本天方夜谭10月19天前 · web
2023-6-26
-
看过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7-- 四年沉淀农夫悟道磨砻底厉顶峰相遇 制作精良人物刻画立体难见协心戮力 情节推动合理人物成长负才却不任气 演出稳扎稳打氛围营造浓厚如虎添翼 不过节奏缓慢前期过于拖沓无咎无誉 慨晴江渺渺乘风直下倚沧浪开天辟地10月19天前 · web
2023-5-6
-
看过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7.3-- 系列持续低迷家徒四壁屹立寒冬中的奇迹 高质量完成度粗中有细鸡皮疙瘩掉了满地 剧情丰满环环相扣仅是片玉置于昆山无际 氛围营造陡立英雄豪气真情实意脚踏硬地 不经怀疑是否重新引进才促成了这部好戏 奇峰一见可遇难求起死回生意想烘炉开辟
银河护卫队3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1话 / 2023年5月3日(中国香港) 、2023年5月5日(美国/中国大陆) / Chris Pratt、Zoe Saldana、Dave Bautista、Karen Gillan、Pom Klementieff、Vin Diesel、Bradley Cooper
7.0 (156)
1年前 · web
2023-4-23
-
看过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2-- 乌烟瘴气蟑螂满地端上来一盘黑油臭淋巴 医院出检脑子里长的瘤子已经把小脑挤压 剧本好似上完厕所就地取材一顿霹雳吧啦 演出旧病复发达尔文的进化扭头走向分叉 希望你知难而退早点转行省着被业内封杀
为了养老金去异界存八万金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玉田博 / FUNA(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福地友樹;副人物设定:伊藤悠太、荻原みちる
5.3 (1135)
1年前 · web
2023-4-12
-
看过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6.8-- 异世界农家乐六边形战士饭蔬饮水心痒难揉 相较于同领域作品剧本严谨客多乐酣秉烛游 教科书合订本制作求精面面俱到更上一层楼 制作功底扎实有趣厚积薄发一时和雨到心头1年1月前 · web
2023-4-9
-
看过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3.3-- 你奶奶的头做到后头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是吧 蹭热点里也是缺爱的吊车尾左脸欠抽右脸欠踹 在仅存灌浆小脑里搜奇抉怪都整不出二两酒菜 剧本纯扯屁答辩演技给份盒饭都要倒找我两块 好好投胎去吧下辈子继续偿还对我造成的伤害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5.0 (1611)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九州缥缈录 3.8-- 哪里不懂规矩教养的野孩子 商业机械粗工不顾礼义廉耻 剧本流水席工具性令人发指 行业标准渐行渐远差距百尺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ネト充のススメ 6.1-- 懵懂爱情尺度把握到位制作裁云翦水 人设讨喜剧本不落俗套塑造有头有尾 难以言说的秘密心脏被拿捏几经脱轨 基友忘关友伤纯爱吓的差点直蹬双腿 好在平稳落地甜到口水直流呲牙咧嘴🤤1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