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4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2023年的赛马世界,春皇的泰坦降临,岛门的三冠之花,罗丹所延续的最后冲击,帕丁顿重走巨人长堤之路,顶冲无败的凯旋门霸主,G60的王权永续,以及最重要的cody人与马童话的最终章,这样有趣的一年怎么就出了马娘3这坨呢4月4天前 · web
2023-12-28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彻头彻尾的题材诈骗,不如直接按着漫画拍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33)
4月11天前 · web
2023-11-28
-
看过 Linda veut du poulet ! 年度最佳5月11天前 · web
2023-10-5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或许是这个季度我看得最开心的一作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33)
7月5天前 · web
2023-7-16
-
看过 长安三万里 将进酒那段乍一看表现力很强,但细想的话具体机位还有待斟酌。整部片的镜头以及一些情节还是有很强当代商业片套路感。全片最大的吸引力在于诗词文学,但没有上阳台帖和登金陵凤凰台实在令人可惜。又及,这种群像式的传记片更想看讲张大千的9月26天前 · web
2023-5-8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叙事结构和人物塑造在迷惑与无趣间反复横跳,画面虽然富裕但却充盈着油腻感,最为致命的或许在于我几乎无法从赛马娘的比赛中找到半点赛马这个项目本身曾带给我的激动。如果说当初还曾因为二期的戒断反应期待过在马娘中看到大震撼、夏威夷王、纯净之辉,现在褪去了冲动,并经历了游戏的洗礼,只愿金子老板长寿1年前 · web
2023-4-11
-
玩过 Minecraft 每当失去了从游戏中感受到乐趣的能力,mc就是那个良药,让人回忆起玩游戏的初衷1年前 · web
2023-3-10
-
看过 幾多の北 这部终于有条目了,当时北影节看的时候是真的大震撼。达利式的画风下是一种极度个人化的情感冲击,一种对动画表达可能性的探索。可能不是最好的作品,但是绝对是不能缺少的作品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25
-
将 tex 加为了好友 1年2月前 · mobile
-
玩过 サクラノ刻 -櫻の森の下を歩む- 又是血统论又是打擂台,你这是聊艺术还是火影忍者?1年2月前 · mobile
2022-1-23
-
看过 銀河鉄道999 映画版 要是能以当前的技术重制就好了 PS:999号的内饰最好做成四季岛那样www2年3月前 · web
2021-12-5
-
看过 Neighbours 2年5月前 · web
2021-12-4
2021-11-28
-
看过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年5月前 · web
-
看过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能够让人意识到真人电影对动画的影响到底有多深的作品2年5月前 · web
2021-11-26
-
看过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扶不起的石立太一2年5月前 · web
2021-11-24
-
看过 平家物語 有神回也有低谷,ちな和山代風我是真的顶,山田自己的发挥我是不可能满意的,最终话真的差评,九十话质量那么高,结果最终话直接寄,幸好高点够高,我不至于打差评。整部看下来沟口的影子是真的浓,对于枕镜的理解也值得说道2年5月前 · web
2021-11-9
-
看过 Eine murul 2年6月前 · web
2021-10-4
-
听过 girls,dance,staircase 想听斋藤纪念演利兹与青鸟()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