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9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期待还是太高了,看下来记忆点最深的还是小出回,朴实而平淡的演出思路不失为动画的一种解法,然而有的时候再加那么一点儿香辛料会不会更好呢?我不知道。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27
-
看过 バブル 1年8月前 · web
2022-9-26
-
看过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从头到尾贯彻求稳的演出,可惜还是过于保守,但最后两集依旧很棒,在我这里是水准之上的改编答卷,回忆起去年第一季刚刚播出时瞬间追到漫画最新话时的那份悸动了。1年8月前 · web
2022-9-25
-
看过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我知道你想讲啥,但思乡思了半天差点儿给自己思没了,推进剧情的主要方式全靠葫芦娃救爷爷也真的是给我整不会了,以至于成功问鼎今年笑果最佳的喜剧片。1年8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在我看来蒜其实就是变了花样儿的vivy,且千束的塑造始终差那么一步,激烈的思想碰撞中才能诞生出有趣的人物,而足立却回避了让千束直面吉松的可能性,但回望这三个月,真的是一次很开心的旅程,我愿意给这种纯粹到一定程度的娱乐作品一个虚高的、在大众眼中不属于她的分数。1年8月前 · mobile
2022-9-21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 补标,ed2配上结局很棒,记了很久1年9月前 · web
2022-9-14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除去boy meets girl的部分外都算不上喜欢,尤其是最后三集的谜语人和剧情杀,但大卫和露西的这条爱情线做得蛮浪漫,金子祥之的ep4和五十岚回印象深刻,本质上也是一个蛮有cyberpunk味道的故事,土一点儿在我这里也从来不算缺点,总之就是瑕不掩瑜了。1年9月前 · web
2022-9-3
-
听过 かたち、シャル・ウィ・ダンス?、堕天、よふかしのうた、酸欠少女 5 张音乐 1年9月前 · web
2022-7-18
-
看过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1年11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たまゆら~hitotose~
1年11月前 · web
2022-7-12
-
在看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7-8
-
在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7-7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补标/在我这里可以说是最适合“8分”这一档的作品之一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7-4
-
看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takt op.Destiny、鬼滅の刃、Fate/Apocrypha、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等 6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パリピ孔明 2 部番组 1年11月前 · web
2022-7-3
-
想看 プリマドール
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Engage Kiss 1年11月前 · web
-
在看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年11月前 · web
2022-6-28
-
看过 91Days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6-27
-
抛弃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