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6
-
看过 BLUE GIANT 近两年最佳的音乐题材动画,甚至可能没有之一3月2天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3月2天前 · web
2023-11-10
-
听过 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Song for Prism 星の声 听哭了5月19天前 · web
2023-11-8
-
看过 【推しの子】 修正又赢了。5月21天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薬屋のひとりごと、オーバーテイク!、呪術廻戦 第2期 5 部番组 5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NieR: Automata Ver1.1a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4)
5月21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スパイ教室、火狩りの王 2 部番组 5月21天前 · web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すずめの戸締まり、【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YOASOBI「アイドル」 Official Music Video 等 18 部番组 5月21天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强大的感情渲染和演出力为长达十年的旅程画上了句号,我知道很多人(也包括我在内)依旧对结局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不满,但今井那一卡长镜头立体机动作画一出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流泪了——翱翔在天空的自由之翼代表着属于我的、不可替代的、最好最纯粹的青春记忆。再见了,我们终将长大成人,抱着兴奋、激动、感动、愤怒和遗憾,走向下一个故事。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29)
5月24天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デュラララ!!×2 承、青山剛昌短編集、デュラララ!!×2 転、デュラララ!!×2 結、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等 18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BEASTARS、魍魎の匣 等 16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スパイ教室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
在看 火狩りの王
1年3月前 · web
2023-1-14
-
看过 THE IDOLM@STER 天花板/2023.1.13重温,高雄是神,仅凭ep24便可以立于顶点的偶像动画,天海真香和她引领的765pro,在我心里是对于“偶像”二字的最佳诠释1年3月前 · web
2023-1-12
-
在看 SHINE POST
1年3月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2022再次一口气重温,比追番体验更好,尤其是最后三集连在一起看,情绪流不被打断的情况下观感更加通顺了。ep6的圆环世界浪漫残忍而悲伤,与其说是案件解谜性质的题材,倒不如说重点在心理解谜和潜意识与现实的交互。个人认为如果仅仅只是因为“犯人的身份过于简单好猜”而去忽略了真正的魅力之处,其实是比本作高开平走的剧情路线更加遗憾的事。1年3月前 · web
2023-1-10
-
看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7.1 (3105)
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