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9
-
读过 백퍼센트 클린업 突破我对韩漫刻板印象、甚至觉得比起韩漫更像日漫的一作。四个人的人物塑造都很棒(就连两位炮灰也不错),本来看到一半觉得主cp只是当陪衬的小甜饼,直到最后再回到他们的剧情线描绘他们的灵魂羁绊,故事线很完整,两对的刻画都很出色。而且两位受君真的就是普普通通努力活着的人,不会特别描写他们能力有多与众不同(当然努力活着本身就已经很不容易了),真棒2天4小时前 · web
2024-4-23
-
读过 僕らの食卓 ~おかわり~ 对前作说不上多喜欢(尤其不太能理解前作的感情线),这本续作就刚刚好7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2
-
读过 お前のほうからキスしてくれよ 萌萌萌...不开玩笑明年BL awards的有力竞争者🈶8天5小时前 · mobile
-
读过 運命のひと 这个剧情好多bug但是画风很对我的口味9天3小时前 · mobile
2024-4-21
-
读过 吸血鬼は心臓の夢をみる、愛だの恋だの効く前に 2 本书 9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3-5
-
读过 真夜中の俺を見て、セックスリテラシーZERO、小林先輩は女の子でシたい、青と碧、十色くんは近づきたいからあきらめない 等 7 本书 1月26天前 · web
2024-2-21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这季逃犯集数有点无聊+不怎么喜欢第七师团所以感觉一般(但月岛跟鲤登在我心里锁死了)。Pick的集数:Ep.41,42,462月9天前 · web
-
在看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4期 这季逃犯集数有点无聊+不怎么喜欢第七师团所以感觉一般(但月岛跟鲤登在我心里锁死了)。Pick的集数:Ep.41,Ep.422月10天前 · web
2024-2-19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第三季因为制作质量提升+节奏相对变慢显得好看了不少(嗯歌也好听了),但是一整季过渡是不是有点浪费呀+男女主戏份太少远不如尾形+第七军团出彩有点遗憾呢(Ep.32神,加一星2月11天前 · web
2024-2-18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最后两话真精彩呀(本季槽点:风一样速度的剧情+魅魔中尉+不好笑的筋肉系男男麦麸2月12天前 · web
-
在看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中尉你是什么魅魔体质吗(2月13天前 · web
2024-2-17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北海道人真酷呀(为不怎么好笑的黄色梗相关的集数扣一星)2月13天前 · web
-
读过 井上くんはじめませんか?、ギャルゲの世界で親友♂が俺を好きだと言い出して!?、まほろば絵伝、あわいろ絵巻、マイ リトル ドギー 等 10 本书 2月13天前 · web
2024-2-8
-
读过 ご都合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月22天前 · web
-
读过 トライ&アイラブユー 2月23天前 · web
2024-2-7
-
读过 スリーピング・バグ
2月23天前 · web
2024-2-5
-
读过 ノット、PERFECT FIT、前世で殺した相手の担当編集になりました、君となら恋をしてみても、俺と上司のかくしごと 5 本书 2月26天前 · web
2024-1-30
-
读过 ひみつは晒して愛でるべき
3月1天前 · web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相比于不断抛新设定新人物或者让人云里雾里的意象或台词,还是这个原始世界的价值观更震惊我一些。主角团前进的动能过于强烈过于绝对了,以至于回首的空间都不存在了。3月2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看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相比第一季像是重新来了一套设定3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