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22
-
想读 願わくばこの手に幸福を
2年2月前 · web
2022-3-19
-
在读 魔導具師ダリヤはうつむかない ~今日から自由な職人ライフ~
2年2月前 · web
2022-3-16
-
读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7.6/10 人物画工是强项,TIV的漫画感觉也是每张都像插画一样,衣品也非常不错,值得鉴赏。剧情来说,除去基本套路外,是非常古典的日系校园轻小说模式,友崎是人物性格跟关系网的发展,非常经典。在同居文跟各种奇妙的反套路盛行的现在,这种情感看着有点怀旧的感觉,个人挺喜欢的。2年3月前 · web
2022-3-15
-
读过 彼女が先輩にNTRれたので、先輩の彼女をNTRます 你硬要说这个题材其实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可以挖掘的点跟矛盾冲突给你发挥的,包括捉奸场景等等都是,但是这个作者就完全不知道怎么写小说。先不提人物塑造,剧情推进这种,甚至连语句都写不通顺,这还让人怎么看啊。哪怕作者基础很差,但写着自娱自乐我都不会打到五星以下,但是一想到这种书竟然能出版,就感觉业界药丸确实不远了。2年3月前 · web
2022-3-14
-
在读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2年3月前 · web
2022-3-4
-
将 感叹号 加为了好友 2年3月前 · web
2022-3-3
-
读过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6.0/10 小说在美食方面的描写,感觉有点深入不下去,基本都限制在油炸这个方面,从食物到作品感觉都很快餐。还有小说中反复插入的勇者线,也没啥意思。轻松归轻松,但是很腻味儿。2年3月前 · web
2022-3-1
-
读过 娘じゃなくて私が好きなの!?、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2 本书 2年3月前 · web
2022-2-28
-
在玩 ELDEN RING
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ELDEN RING
2年3月前 · web
2022-2-25
-
读过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8.0/10 目前进度小说第十一卷,因为大学篇的展开还不够,暂时不纳入考量范围。校园类轻小说恋爱套路写尽了后,不得不面对如何走出新思路的问题。而鸭志田一选择的是如何将生活跟轻小说的元素结合起来,于是乎有了量子力学跟思春期综合征。透过这些人物跟轻元素,将生活的琐碎一面,变成了小说题材。也因此,比起前面波涛起伏的恋爱冒险,我更喜欢第八卷的妹妹上学跟第九卷咲太的平行世界。虽然鸭志田一笔下的JKDK,总有2年3月前 · web
2022-2-23
-
在读 裏切られたSランク冒険者の俺は 、愛する奴隷の彼女らと共に奴隷だけのハーレムギルドを作る
作为被背叛了的S级冒险者的我、决定成立一个只有我所爱的奴隶女孩子们的后宫公会 裏切られたSランク冒険者の俺は 、愛する奴隷の彼女らと共に奴隷だけのハーレムギルドを作る
2020-09-18 / 川田暁生 / 集英社
5.1 (29)
2年3月前 · web -
搁置了 ロボット依存系女子のメーワクな日常 只能纪念一下百合加机器人这个创想,还挺带感的。腰斩的猝不及防= =2年3月前 · web
2022-2-21
-
在读 魔法使い黎明期、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2 本书 2年3月前 · web
2022-2-16
-
在读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6.0/10 小说在美食方面的描写,感觉有点深入不下去,基本都限制在油炸这个方面,从食物到作品感觉都很快餐。还有小说中反复插入的勇者线,也没啥意思。轻松归轻松,但是很腻味儿。2年3月前 · web
-
读过 29とJK、『王の菜園』の騎士と、『野菜』のお嬢様 2 本书 2年3月前 · web
2022-2-14
-
想读 異世界料理道
2年3月前 · web
2022-2-11
-
读过 マテリアルゴースト、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2 本书 2年4月前 · web
2022-2-8
-
想看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2年4月前 · web
-
读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7.2/10 文库版11卷已阅,暂时没有兴趣补生肉。小说的前两卷结束之后,作者还在不断给杀哥布林叠加不同的意义。可本身在世界观设计上,就不是复杂。无论是魔法的设定还是生活的设定,都非常常规。当然这是为了跟杀哥布林这一情节形成对比,但怎么说写到11卷也该到头了。值得一提的是,作者的文笔挺不错的,对于拿捏人物跟情节设计,都有自己的理解,每一个场景的铺垫都恰到好处,不会过于冗长,因此很舒服地读了十一卷。2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