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5
-
抛弃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都有小鬼破防了说臭名昭著很多差评,怎么这么高评分和好评,我来拉低一下符合小鬼的幻想。9月16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煞笔小鬼最爱的ntr神作,和天国一样的垃圾,祝所有小鬼的女朋友都和别人在一起还被强奸, 我永远不向ntr和ntr煞笔接盘侠小鬼低头。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250)
9月16天前 · mobile
2023-9-13
-
看过 风灵玉秀 第二章 虽然这番非常一般,但我就是要和喷国产莉可丽丝的还看什么都是bg的魔怔人反着来,嘻嘻。9月18天前 · mobile
2023-8-12
-
抛弃了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远古的众多答辩糖精之一,骂异世界的牛马可能有一半都喜欢答辩糖精吧。。10月20天前 · mobile
2023-7-29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这种垃圾打1分没人反对吧,剧情过于恶心,讨论版那个帖子一群能接受ntr的牛马大家无视就好。11月4天前 · mobile
2023-7-27
-
看过 BURN THE WITCH 太垃圾了,人设差,女主够恶心的!剧情也是乱七八糟,女主怎么就没被童话龙给杀死呢,不愧是贱到极致的人渣小笠原看中的厕纸。11月6天前 · mobile
2023-7-25
-
看过 殺戮の天使 逆天,黑化女主和杀人狂男主还能有6分,人渣就爱看这样的,剧情也跟流水账似的,还恐怖番,搞笑番差不多。11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天空侵犯、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2 部番组 11月8天前 · mobile
2023-3-25
-
看过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制作和作画好,还有小鬼搞不清什么是圣母是吧, 这tm叫善良,枪神和万事屋斋藤那样才是圣母,自己恶毒烂渣就算了还敢骂善良的,新冠病毒没搞死你真可惜,医生也不该给你治病,善良加1分。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24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全员恶玉,成神之日,宿命回响,莉可丽丝,天籁人偶,电锯人,机动战士高达水星魔女等这么多想做深刻剧情都做崩了或者一般,事实证明婆罗门们错了,根本不是公司媚宅迎合宅男,真恶心,创了媚宅萌豚等词。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1-23
-
看过 魔女の旅々 主角人设真不错 , 不错的旅行番。讨厌奇诺之旅那类型的。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1-22
-
看过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垃圾厕纸凤傲天,人设也是平平无奇,因为人设打高评分也是奇葩, 反派最符合您们喜好吧,直接冷酷无情 , 吊打所有主角人设。 哈哈1年7月前 · mobile
2022-10-30
2022-7-29
-
在看 BEATLESS 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7-26
-
在看 雄兵连Ⅲ雷霆万钧 太一般了。。1年11月前 · mobile
2022-6-29
-
看过 勇者、辞めます 1年12月前 · mobile
2021-3-24
-
在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342 7.9 (15670)
3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