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30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什么时候把黄金乡篇章剧场版化?6月29天前 · web
2023-8-9
-
在看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当这部作品试图去展现其世界观、描摹更多角色、用更多的篇幅去叙事时,我震惊地感知到它并没有讲好一个故事。低下的叙事水平、不理想的文戏演出成为了极大的短板,尤其它的篇幅还是30分钟,观感可谓坐牢。8月21天前 · web
2023-8-5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 部番组 8月25天前 · web
-
抛弃了 BLEACH 千年血戦篇、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モブサイコ100 Ⅲ、夫婦以上、恋人未満。、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等 6 部番组 8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8月25天前 · web
-
抛弃了 アキバ冥途戦争、恋愛フロップス 2 部番组 8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チェンソーマン 2 部番组 8月25天前 · web
-
抛弃了 NieR: Automata Ver1.1a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3)
8月25天前 · web
2023-1-8
-
在看 NieR: Automata Ver1.1a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6.7 (2173)
1年3月前 · web
2023-1-6
-
看过 犬王
1年3月前 · web
2022-10-27
-
在看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2
-
在看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8
-
想看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7
-
在看 恋愛フロップス 乐子番,很乐1年6月前 · web
-
在看 House of the Dragon 1年6月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4
-
抛弃了 大王饶命 op、ed惊艳,分镜、作画、美术、摄影都好强;台词设计挺好,插科打诨有意思,很本地化;正片的演技作画和动作作画好像不在一个层级哦(笑);剧情推进有点哄小孩;杰大和杨天翔的声音一下子就听出来了;总之,国动加油。1年6月前 · web
-
想看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3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チェンソーマン、BLEACH 千年血戦篇、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モブサイコ100 Ⅲ 等 7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9-13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前7集8分,后3集6分。从队长死后,剧本水平就开始下降了。打斗作画的造型和低张数很金田系。女主好评。结尾不能接受。1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