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4
-
玩过 抵抗魅魔-被魔紋侵蝕的女騎士的末路 立绘和CG我可以给120分7月1天前 · web
2022-9-2
-
玩过 葬花·暗黑桃花源 跟着taffy云了,虽然有些地方有点磨叽,一些线的剧情也有相对孱弱的地方,但是不说别的光是夜花的true end就足够弥补我好多东西了。我真的好喜欢双花喵,白花也好夜花也好都好爱喵。如愿线也做的很丰满。hanser这波配音可以的。1年9月前 · web
2022-8-4
-
想玩 ゴブリンの巣穴 I'll borne 期待官中。四个DCL还是挺足的。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ゴブリンの巣穴 反正俺是哥布林大类的拔作爱好者(其他的怪物都不行),很对到我的点子上,而且意外的可玩性很高,一玩起来有点停不下来,虽然难度也是真不小。缺点是CG太少太单一,可能还是穷的原因,不过台词以及CV的表现还是弥补了一些的,这个要冲的话只能是官中不然就没内味儿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4-3
-
玩过 聖騎士Melty☆Lovers 算是我的第一部正式玩而且玩完的gal。体验超棒。唯唯月画风的大成作。而且剧情真的很好,不会让我有什么很反感的地方。无论是纯粹走赛菲的纯爱线还是走芙蕾多享受点肉欲,都是很好的选择。嘉音和小学姐也挺棒的2年2月前 · web
2022-3-18
-
玩过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旭とワンルーム、紅葉とワンルーム 5 部游戏 2年3月前 · web
2021-8-16
-
玩过 妹コン ―催眠術師お兄ちゃんとナマイキな妹― 这妹妹我还挺喜欢的,性格傲娇但是人好2年10月前 · web
2021-8-4
-
玩过 千恋*万花、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一开始以为很反感这种,后来逐渐接受奇怪xp之后发现真的太棒了,目前为止对我来说最能冲的作品了,永远太可爱了,oppai大小也是我很能接受的范围,我最近真的就玩着这个游戏开冲的。gorgeous!2年10月前 · web
2021-7-30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只推了栞那和夏目两线,还可以的。柚子的稳定发挥2年10月前 · web
2021-5-21
-
玩过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暂且只玩了雨音线和灯华线,但是雨音线不怎么对我味,有点像喝白开水;灯华线我爱到极致,剧情始终牵动着我的心,求快快出灯华FD3年1月前 · web
2021-4-17
-
玩过 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かさねた想いずっと~ 我们家一花真的是不容易,多么好的女孩儿,性格真的超棒,本体里给一花的戏份实在太少了,这次总算弥补了不少,是恋気里仅次于沙织我第二喜欢的角色。由希江真的是一如既往的淫乱榨汁姬,跟男主的剧情实在是干巴巴的,只有相互因为一点点事情吃醋,其他全是做爱做爱做爱,说实话是我玩黄油到现在见过的最淫乱的角色了,只能用来冲。美樱剧情我也觉得很一般,而且说实话真的不算很有能力或者出众的。果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沙织,就真的3年2月前 · web
2021-4-5
-
在玩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一开始以为很反感这种,后来逐渐接受奇怪xp之后发现真的太棒了,目前为止对我来说最能冲的作品了,永远太可爱了,oppai大小也是我很能接受的范围,我最近真的就玩着这个游戏开冲的。gorgeous!3年2月前 · web
2021-3-19
-
玩过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三颗星分别给绘未、八纯和小椿,是很符合我偏好的妹子。男主这性格我他妈真的要吐了,有你这么对待客户的?什么sb态度?前脚拿钱后脚开骂?还是个妹控自闭拜金男,真的kimo,我他妈真的为绘未和八纯感到不值,这俩会去贴他完全就因为他是男主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原因,这种自闭恶心性格现实里人家根本都不会正眼瞧你,受过伤很了不起?牛逼哄哄的样子,呵。泉双子和那个黄毛梦乃全是debu,妹妹还是个我最讨厌的那种满口黄段3年3月前 · web
2021-3-18
-
玩过 恋する気持ちのかさねかた 画风我真的超爱,而且男主人设也对我口,标配有妹有房父母双忙,还是集团次子人设也优秀而且帅。女主们也都很好,我最喜欢的还是沙织,真的王道而且非常自然流畅,不会让人觉得突兀,毕竟已经跟男主很熟了;由希江是最淫乱的hhh,剧情本身比较生硬,她独占欲和露出欲比较强,纯拔是很适合的;美樱线剧情我也不算特别喜欢,因为认识时间不长所以实际上比由希江线还要更生硬一点;一花很棒,但是就是太短了点,就一发,隔壁姐线光3年3月前 · web
2021-3-9
-
玩过 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 这是我玩gal到现在综合满意度最高的作品没有之一。真的让人太舒服了,皋月、芹香、咲夜、乃亚等等每个角色我都觉得性格好好,而且里面氛围也是真的nice,角色形象塑造一点都不好让人觉得突兀或者违和。芹香线的剧情铺开尤其自然而且让人感受到那种由内而外的爱意,咲夜线中前期会比较生硬一些但是并不违和,咲夜大人的性格我也觉得挺温和的,皋月大人线和小乃线也是超棒。画风我也是非常喜欢,oppai大小都很合适不会让3年3月前 · web
2021-1-7
-
玩过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唉怎么说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作。构设感太强了,我也不喜欢男主的红泪石能力,以及两个人对谎言的抵触。实际上谎言这玩意儿本身就很暧昧不好定义,至于谎言带来的不幸是不是多于好处这也难说。不过看得出来还是做的算用心的。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学妹。吐槽一下,后日谈还真就大部分都是啪啪啪啊。3年5月前 · web
2021-1-5
-
玩过 オトメ*ドメイン、ナツウソ-Ahead of the reminiscence- 2 部游戏 3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