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4
-
看过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年9月前 · web
2022-7-1
-
看过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很怪,作者把主角设计为骸骨,甚至放到了作品名称中,却并没有利用这个设定制造笑点或者一些有趣的剧情。人物塑造得比较稳,作为轻小说的男女主角性情并不浮夸确实很少见。剧情并不有趣,而且没讲完。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5.9 (1842)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作为轮回系却压倒性地缺乏绝望感,悬疑感和恐惧感,人物塑造和感情塑造也无甚令人印象深刻之处。1年10月前 · web
2022-6-30
-
看过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对人物姿态的描绘非常出色,表现力上佳,剧情流畅,观感逐集稳步提升,足以担当本季度最优秀的作品。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26
-
想看 異世界おじさん 很有意思,值得期待。1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基本上是第一集和它的另外十一集复制品,在结尾部分导演企图升华主题,但没有表达好。1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你他妈看的那些玩意垃圾的要死还要意思嫌弃这是商业动画?1年10月前 · web
2022-6-21
-
读过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画工平庸,但台词和分镜功力均是一流,感情极为真诚。能画出如此作品,鱼丰老师必定是一个热爱阅读,勤于思考的人,作为如今的漫画家非常难得。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20
-
想看 5億年ボタン~菅原そうたのショートショート~ 好家伙,这都有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8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放弃剧情的紧凑度和信息量,将篇幅投入到情感塑造中,看来节奏慢也有节奏慢的优点。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94 7.9 (8145)
1年10月前 · web
2022-6-7
-
看过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SPY×FAMILY 2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mobile
-
在看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剧情逻辑和人物塑造几乎都是为了让观众爽而服务的。很不怎么样,但每季也需要一两部这种片子乐呵乐呵。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6.0 (2003)
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パリピ孔明、であいもん、アオアシ、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5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5-20
-
看过 トップをねらえ! 30年多前的动画居然能有堪比《星际穿越》的时空观,好强,太强了。1年11月前 · web
-
读过 BLACK LAGOON 赶紧画完吧,真怕作者出个啥意外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BLACK LAGOON 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主角的游戏角色的进化有点过于离谱,但其人本身却没有相应地变化,有点违和。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6.2 (6068)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1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白开水一样的东西,很差,我讨厌这种回避构成剧情的困难、纯粹卖萌、缺乏野心的动画。1年11月前 · web
2022-5-8
-
看过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虽然重点不明,但整体是真不错,我觉得可以增加智斗元素,减少搞笑元素,使风格更加cult1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