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
-
玩过 生命のスペア 作为一个饱读各种悲剧故事,甚至对于怎么样描绘悲剧才更能刺痛人心都颇有心得的人,我本以为我早已穿上了厚厚的铠甲,但看着这些文字,却不自觉地抽泣起来,最后一把年纪了哭得一脸糊涂。4月4天前 · web
2023-5-26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截止ep18,水星的魔女下半的观感远胜上半数倍。水魔可以说已经走出了一条与高达系列气质相当不同的道路。主题依然是反战,但却不再是主角开着性能极强的高达到处介入战争摧克敌人了,主角大部分时间在学校里决斗过家家,真正风起云涌,阴谋与战争迭起的反而是配角们身处的世界。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46)
11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水星的魔女下半的观感远胜上半数倍。水魔可以说已经走出了一条与高达系列气质相当不同的道路。主题依然是反战,但却不再是主角开着性能极强的高达到处介入战争摧克敌人了,主角大部分时间在学校里决斗过家家,真正风起云涌,阴谋与战争迭起的反而是配角们身处的世界。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46)
11月14天前 · web
2023-5-22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带着镣铐跳舞,在极其有限的集数里做到了很不错的人物塑造。但同样由于集数受限,爱慕织姬的刻画没能更进一步,未免有些遗憾。总的来说是一部可以达到7.9分的难得的佳作。11月18天前 · web
2023-4-8
-
看过 不徳のギルド 画风精良的卖肉番,人物塑造也不错,甚至偶尔能贡献几段出彩的动作作画,综合素质过硬。1年前 · web
2023-4-2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原作党看了第一集后表示4月恋爱霸权预订。1年1月前 · web
2023-3-16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正如标题一样,这部电影用了大量能让观众一眼认出来的蒙太奇手法,一些分镜和演出也让人眼前一亮,看的过程中绝不会无聊。后半段将男主与电影主角重叠的手法不仅给“电影中的电影”留出了播放的时间,而且还借里面的主角的变化来与男主的状态对映,是让我拍案叫绝的巧妙设计。融资那段略有点扯,但也可以解释为行长想借这个机会打个广告,能解释。1年1月前 · web
2023-1-22
-
想看 マスターピース THE ANIMATION、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3-1-17
-
看过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在短短24集中探讨了人性、母爱、环保、生命的准则等多个复杂的议题,每个议题的探讨都入木三分,发人深省。同时又把这一切包装在一个少年漫画的外壳之下,剧情紧凑而跌宕起伏,人物塑造跃然纸上。 这些话题,如今的作品中能探讨好其中一两个的便已是难能一见的佳作。而要同时讨论这些话题,不浅尝辄止,还要避免说教的枯燥,将其内核包装在少年漫画的故事外表下,听起来几乎是无理的苛求,而《寄生兽》做到了,实在是让人惊叹1年3月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モブサイコ100 Ⅱ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2-25
-
想看 ストリンジェンド~エンジェルたちのプライベートレッスン~MY BLOW JOBER 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个人评价8.5。让人找回看动画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快乐的一部动画。搞笑的功底非常深厚,正经塑造人物与展开主线时也毫不含糊。演出丰富,Live的高质量一以贯之。1年4月前 · web
2022-11-23
-
看过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7.1,作为剧场版没太多自己的东西,一直在消费TV动画,从名场面,镜头,人物服装等,都在消费。养猫那块应该是比较重视的原创内容,但子供向切换的比较突然,和狗粮基调相比是撕裂的,反而是败笔。泳池回个人比较喜欢。1年5月前 · web
2022-11-6
-
看过 映画 ゆるキャン△ 个人评分7.5。如果没有凛和抚子泡温泉时的那段对话升华一下立意,分数还会更低,相比TV版露营的浓度低了很多,故事的核心从美少女悠闲的露营摸鱼日常,转变成了成人后老友重聚,一起建设露营场(有点振兴xx社团的感觉)人都是同一批人,但是想传达的东西不一样了。所以也没法放在同一个标准下做比较。如果没有摇曳露营前两季塑造的人设与背景支持,抛去粉丝情怀,当作一个独立的动画电影来看的话,大概只有7.0的程度。毕1年5月前 · web
2022-10-27
-
看过 SHINE POST 剧情上有着一定的缺陷。很在意剧情的好坏就不要看,看的话就不要太在意。这部动画的卖点还是优秀的手绘live与好听的歌。像男主与前女友,莲女士和小春,这些扭曲乐子也只能乐一时,还是挽回不了后期逐渐下滑的观感。但在工期爆炸的情况下还能做成这样,也算平稳落地,不功不过了。“有明显的缺点,但是也有能盖过缺点的独特亮点”,我的评价是7.1.1年6月前 · web
2022-6-26
-
看过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中期由于作画崩坏导致观感下降,但是到后期,第10集之后又拉回来了(更是贡献了不少质量不错的动作作画)。每集都能整新活,很大程度上克服了现在漫改恋爱动画看多了重复感强的通病。在搞笑上做的也很不错。最后一集是全季高光。期待能出第二季。4月番里值得一看的佳作,可以打到7.1或7.2。1年10月前 · web
2022-6-12
-
读过 ちっちゃくてかわいい先輩が大好きなので一日三回照れさせたい 看了两卷,感觉不错。日常有意思,主线的矛盾冲突也不显得强行。1年10月前 · web
2022-6-11
-
看过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山本老师被动画化的三部作品中得到的作画资源最充沛的一部(也是最涩的一部)。本来山本的这三个漫画我唯独女忍者椿没追,结果动画化后女忍者椿却让我最喜欢。色色的贫乳萝莉和各种足控腋下控福利,以及一集一换的特色ED,已经成了周指活了。1年10月前 · web
2022-6-10
-
看过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6.7分左右的作品。看完给我的感受跟看了DitF,AZ一样,那种吃了屎一样的郁闷。首先歌很好听,两个ed,op2,户松遥的战斗处刑曲。其次机甲部分的作画质量很高,更有板野马戏。 但是剧情真不敢恭维,前面大部分是日常,后面几集又超展开频出,让人看的似懂非懂的。人物塑造更是失败,只有粉毛巫女和男二塑造的比较成功。1年10月前 · web
2021-9-4
-
在看 ヨスガノソラ 我觉得缘之空在卖肉这块处理的很不错,它是把故事都讲完之后再开始卖肉,不会打断剧情的讲述。而且在治愈了一个女主角,有情人成眷属后再开始卖肉,也会让cp党很爽。看同人本子其实起的作用也是相似的,动画中男女主角在一起之后就戛然而止,本子中续写了他们啪啪啪的情节。 缘之空在一条线里就只专注于一个女主角,和其它女主角之间都有很明显的距离感,我觉得这也是它成功之所在。 此外音乐也是加分项。这部动画我准确地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