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在玩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1天前 · web
2024-4-23
-
听过 旦那様とのラブラブ・ラブソング 爽了。3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2
-
想玩 3M -Marionettes manipulate the marionette- 4天19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蜥蜴の尻尾切り 切れないしっぽ、蜥蜴の尻尾切り 2 部游戏 4天19小时前 · mobile
-
在读 カワイイ恋は着飾らない
4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4-21
-
想玩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5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玩过 少交女 炼铜虽然不是个人的常规xp,但这画风感觉确实不错。应该都是jc吧,感觉写的不清不楚的。男主真的教师失格。//凛,爱逞强的笨蛋傲娇大小姐,生气时的口癖真复古。孕肚太涩了。//遥,老是被幸运色狼的假小子、姐姐大人。凛线的男主顶多算是骗骗傻女孩,这条线真就像个诱拐犯了,而且连个健全一点的结局都没有。//绚音,小恶魔色色兄控实妹,太可爱了。面对时而直白时而隐藏关键心意的妹妹,即使是喜欢小女孩但仍坚守底线的男主也逐渐动摇了。表白后妹妹就变成害羞纯情人设了,也是最甜最腻歪的一条线。妊结局挺有背德感。//柚,无口寂寞小妹妹。男主真的是在犯罪,演都不演了,离谱。很可爱,但太幼了还是有点抵触。//后宫end,开头还挺乐,脚踏四条船被发现了。后面就都被遥带偏了,真是重量级。h很常规。个人线h玩的还挺变态的。6天12小时前 · web
-
读过 色彩を持たない多崎つくると、彼の巡礼の年、1Q84 2 本书 6天13小时前 · web
-
读过 國境の南、太陽の西、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アフターダーク、世界の終りとハードボイルド・ワンダーランド、海辺のカフカ 等 7 本书 6天13小时前 · web
-
听过 fish in the pool 6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リップヴァンウィンクルの花嫁 6天13小时前 · web
-
读过 リップヴァンウィンクルの花嫁 6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リリイ・シュシュのすべて、ラヴレター、四月物语、スワロウテイル、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5 部番组 6天13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グリム組曲 故事新编。ep1,人物塑造和发展符合逻辑,但主题正如表现的一般空洞,仅是表达了一开始就能猜到的东西,无聊。黑童话结局起码要惊悚一点吧,玩偶的作用也没完全发挥。ep2,赛博小红帽,太抽象了。主题倒是符合开头三兄妹说的“狼不止一匹”,“取决于狼/小红帽”。斯嘉丽形象不错。两集表面上都是正反对调的戏码。//ep3,有原典的感觉,虽然还是套皮乱编,但故事起码有意思了(什么约定的梦幻岛)。Trick一开始还真没想到。ep4,格格不入的一集。这番配乐是真的顶。“没有结局的梦”,这一集主题虽然还是老调重弹,但表现的很完整,好评。ep5,最拟人的一集。童话改编仅仅是放到一个不同的环境里就是最蠢的写法。开头的这个妹妹也没活了,故弄玄虚。ep6,好离谱的演出。ed后点了点题。结果也没串起来,就和gal少了te一样。总体,呃,不太推荐。或者单看ep4就行,不过也没必要。6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9
-
在看 グリム組曲
7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8
-
读过 おとこのこ妻 补标。8天23小时前 · mobile
2024-4-17
2024-4-16
-
读过 ぱンすと。、往生際の意味を知れ! 2 本书 10天23小时前 · mobile
-
在读 恋喰少女 画的很好,设定也很有意思。10天23小时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