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2
-
看过 有頂天家族、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ハイスコアガール、進撃の巨人 Season 2、傷物語II 熱血篇 等 11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想看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7.4 (5788)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スレイヤーズNEXT 3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搁置了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2年2月前 · web
-
看过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銀魂、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等 83 部番组 2年2月前 · web
-
更新了签名: 动漫高手(
2年2月前 · web -
将 一条大河@、空門蒼、秋津まどか、瑞希~~~ 4位成员加为了好友2年2月前 · web
2021-11-11
-
看过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85 8.3 (14052)
2年5月前 · mobile
2021-7-19
-
看过 フリクリ 2年9月前 · web
2021-7-14
-
玩过 マルコと銀河竜 作为一个剧本不长的游戏,优秀的作画(比较戳我xp)演出,有意思的情节,一些可以注意到的温馨小细节都非常不错,可以说游戏是非常好玩,cv也恰到好处,一些的场景渲染音画也做得比博人传要燃很很多,但是也有一些小缺点。 比如剧情相对王道,虽然玩起来很好玩但是剧本可以直接看出来。不够这样也是他的优点,相对短的游戏时间支撑不起一个转折太多的精神作,而且虽然短小精悍,人物的人设还是表现的很不错,虽然个人觉得白2年9月前 · web
2021-6-13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終物語(下)、進撃の巨人 Season 3、とらドラ! 等 8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想看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となりのトトロ、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ゆるキャン△、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等 8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CLANNAD 〜AFTER STORY〜、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等 39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神待ちサナちゃん、監獄戦艦~非道の洗脳改造航海~、Summer Pockets 4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監獄戦艦3 ~熱砂の洗脳航路~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Memories Off #5 encore 3 部游戏 2年10月前 · web
-
想玩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千恋*万花 2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