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7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除了打爽了外缺乏故事核心,主题不清晰莫名就大团圆结局了27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魔女と野獣 风格有点像“不死少女”,但是剧情就像个引子,除了BL/GL/BG某种意义上都能磕到外表现一般28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5
-
看过 HIGH CARD season2、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2 部番组 1月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认真的?1月前 · web
2024-4-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制作这么好,剧情这么水真是不知该如何评价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95)
1月3天前 · web
2024-3-31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ラグナクリムゾン、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5 部番组 1月4天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演出很好,可惜剧情一般,制作还是很用心的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6.3 (986)
1月5天前 · web
2024-3-29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2 部番组 1月6天前 · web
-
看过 月刊モー想科学、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3 部番组 1月6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外科医エリーゼ、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4 部番组 1月7天前 · web
-
看过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4 部番组 1月8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还是挺逗的,反差萌做的不错1月9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2 部番组 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开头不错,后面惯例地无聊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18)
1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ゆびさきと恋々 女主画的很可爱,设定也很好,配合之下的听障演出也不错,但是男主人设不太喜欢,而且在一起太过顺利以至于中期总感觉男主要渣,只能说抛开设定和画面外依然不够精致1月11天前 · web
2024-3-24
-
看过 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結婚指輪物語 2 部番组 1月11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2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ぽんのみち 3 部番组 1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公路片还是适合追啊,不用说太多,反正第二季也会马上见面的吧1月13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異修羅、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 2 部番组 1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