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
-
想玩 IZUMO3
8月17天前 · mobile
2023-10-6
-
看过 妻に黙って即売会に行くんじゃなかった 漫画后面,男主又是一个顶级绿毛龟,活该被牛8月23天前 · mobile
2023-8-2
-
看过 貴方ハ私ノモノ -ドS彼女とドM彼氏- 脑溢血的剧情,一颗星给cv10月28天前 · mobile
2023-8-1
-
看过 おっぱインフィニティ∞! THE ANIMATION 剧情的降智程度放在ntr里也是第一梯队,乐死我了10月29天前 · mobile
2023-4-1
-
想玩 FORTUNE ARTERIAL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31
-
想玩 すぺしゃりて!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1
-
看过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 原来是女性向,看封面还以为是牛头人,这么看来其实绝大部分牛头人也可以看成是女性向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6
-
看过 義母の吐息~背徳心に漂う母の色香~ 1年3月前 · mobile
2023-3-15
-
看过 エロマンガみたいな恋しよう LET’S FALL IN LOVE THE ERO-MANGA 第一集棕毛cv是松田理沙,第二集红毛cv是风音。另外两个女主cv听不出来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秘湯めぐり 隠れ湯 女主再怎么淫乱堕落的再快,我看的也不觉得什么,因为就一个bitch而已。但这龟男fw男主明明都知道被绿了还不刀了这两个奸夫淫夫,看得我血压飙升根本没心情撸,真是白白浪费这还不错的制作。被绿了没什么大不了,但还要做龟男就纯属活该1年3月前 · mobile
2023-2-7
-
看过 Tentacle and Witches 只有我觉得黑皮很难看么?黑皮、贫乳、双马尾,我不喜欢的元素都占了。只有老师很顶,cv很契合表现也不错,可惜戏份太少。1年4月前 · mobile
2023-1-8
-
玩过 AMBITIOUS MISSION 女角色人设都不错,作为废萌来推不过脑子还行,但我是为剧情而推的就感觉很失望。男主这怪盗装扮跟怪盗基德的不能说是大同小异只能说是一模一样。共通线刚被主线吸引,但到个人线就突然变成了日常,落差太大。这男主表现也太废了,他能作案成功几乎都是因为装备及后勤厉害,真结局取回点记忆也是拉,当然警方和boss的垃圾表现也功不可没。最开始看到怪盗题材玩本作,我以为能看到像怪盗基德和鲁班三世那样的智斗,主角凭借他的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4
-
看过 PRETTY×CATION THE ANIMATION 有人说这纯爱无聊,但对我来说这是神作。我大概也看过几百部里番了,像这种纯爱到底有感情的h其实并不多。老师完全符合我XP,加上h时互诉爱意,让我觉得这不是为了泄欲而h而是为爱而h,唯一可惜的是h时脱光光,如果穿制服h我会给10分。1年5月前 · mobile
2023-1-3
-
想看 アイドル☆シスター OAD 1年5月前 · web
2023-1-2
-
想玩 プリ☆さら~ドキドキ×らぶらぶWファンディスク~、Marguerite Sphere -マーガレット スフィア-、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3 部游戏 1年5月前 · mobile
2022-12-28
-
看过 ママ喝っ 第一集黄毛人妻,第二集黑毛人妻和女儿,应该有第三集该紫毛姐姐了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16
-
看过 牝教師~淫辱の教室~ 男主真是出生啊,我不是同情男老师,只是可怜那些女主。里面人物也是没脑子,男主这行为,男老师完全可以上诉他聚众银乱和非法拘禁,就算判不了qj也能让他在牢里呆几年。1年6月前 · web
2022-12-15
-
想看 ママ喝っ 看了下PV,都是人妻很不错1年6月前 · mobile
2022-12-14
-
看过 不良にハメられて受精する巨乳お母さん THE ANIMATION 由于过于弱智,我觉得这是搞笑番。1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レイプ!レイプ!レイプ! 前面看到女主们被雷普男主却没事,以为这个世界观就没有警察,到第3集竟然又有警察了,里番里的警察真废物啊,到处留下DNA的qj犯都抓不到,能不能有点脑子。还好最后女主刀了这人渣大快人心,比那些迅速堕落成母猪的结局要好得多。1年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