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2
-
想看 コードギアス 奪還のロゼ 第1幕 系列构成木村畅,一眼寄。12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7
-
看过 UN-GO 说实话十年前看这部动画留下印象只是画风很像黑契以及音乐很好听。今天心血来潮重温一遍发现其中贯穿着对“真”(真实、真理,侦探主角所代表的)“善”(功利道德意义上的,对社会有益的善,会长所代表的)“美”(3、4话的ai研发者所代表的,对美好之物的欲望倾向)三者的矛盾的思考。当然剧情有思考性大部分是原作的功劳,不能作为给动画打高分的理由,但它的音乐真的很好听,我看得很舒服,所以力荐。1月8天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不清楚原作小说水平是什么样的,但这部剧场版动画的剧情只能说是很平庸,商业性娱乐性很强。当然制作还行,在已经泛滥成殇的青春恋爱伤痛离别剧场版动画里能位列中上。怎么说呢,虽然拿100分钟的剧场版和20x22的动画比起来不合适,但作为同题材作品,观感实在比四谎差太多。1月17天前 · web
2024-4-6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稳定的制作力,优秀的原作底子,加之几乎没有代餐的真实系社团政治学题材。它能翻车?必不可能啊。2月9天前 · web
2024-1-11
-
在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剧情展开跳跃,又缺少镜头语言的润色,干巴巴的;bgm插入的莫名其妙,get不到氛围感;也就作画符合骨头社的水平。食之无味的鸡肋。//堀元宣水平就那样了,骨头社这是掏钱给太子爷练手的,不值得期待,能过7分就算成功。5月5天前 · web
2023-12-18
-
想看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堀元宣水平就那样了,骨头社这是掏钱给太子爷练手的,不值得期待,能过7分就算成功。5月29天前 · web
2023-12-11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结果还是存在主义的解决方案啊。6月6天前 · web
2023-6-13
-
搁置了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看了6分钟就看不下去了,我不知道做这种东西是为了什么。作品本身没有任何内涵,似乎也看不出来有什么商业价值,所以到底为什么做这种玩意?比烂大街的异世界轻改还要匪夷所思的存在。除非说这是一个教育类型的作品,目标受众是对世界还懵懂无知、理解不了复杂东西的人——比如低龄学童,那样的话还能勉强解释得通。1年前 · web
2023-4-27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重振手绘荣光,我辈义不容辞。百万你看看人家。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8 7.8 (5248)
1年1月前 · web
2023-4-24
-
抛弃了 トップをねらえ! 我以为我喜欢看萝卜动画,结果证明我只是喜欢披着萝卜皮的战争剧,以及精彩的萝卜作画。纯粹萝卜的浪漫,我欣赏不来。1年1月前 · web
2023-4-19
-
看过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三企鹅=三兄妹,苹果=命运,回转企鹅罐=三兄妹相互扶持共享命运(哥哥→弟弟→妹妹→哥哥)。虽然没有少女革命那样有冲击感但也是难得的满分作文。1年1月前 · web
2023-4-4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讲人寄托于古旧事物的思念,讲亲情,讲友情,讲相互救赎都挺好。爱情既没有必要也不是重点,为什么一定要塞一点进去呢?1年2月前 · web
2022-5-22
-
在看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SF成分做的不错,但“深入探讨”的部分实在是让我觉得尴尬。为了“人类”而牺牲“人”这种黑格尔式整体主义思维从十九世纪末到现在已经被批判无数遍了,还拿出来当什么深刻的问题来思考真的没意思。将哲学思考以动画的方式呈现出来是好事,但本作的融入方式太过生硬了,宛如教科书版照本宣科,反倒成了缺点。2年前 · web
2021-11-25
-
看过 平家物語 音乐不拘泥于传统,角色塑造既有创新又无严重违和,尤其在叙述方式上所的功夫,已经超出了大部分靠剧情和作画赚取声名动画能达到的水平。当然,对于嗅着山田尚子的名声爬来的人、对日本古典文学/历史毫无兴趣的人以及阅读理解水平不合格的人来说,大概是很难熬的吧。2年6月前 · web
2021-11-4
-
在看 平家物語 音乐不拘泥于传统,角色塑造既有创新又无严重违和,尤其在叙述方式上所的功夫,已经超出了大部分靠剧情和作画赚取声名动画能达到的水平。当然,对于嗅着山田尚子的名声爬来的人、对日本古典文学/历史毫无兴趣的人以及阅读理解水平不合格的人来说,大概是很难熬的吧。2年7月前 · web
-
看过 平家物語 音乐不拘泥于传统,角色塑造既有创新又无严重违和,尤其在叙述方式上所的功夫,已经超出了大部分靠剧情和作画赚取声名动画能达到的水平。当然,对于嗅着山田尚子的名声爬来的人、对日本古典文学/历史毫无兴趣的人以及阅读理解水平不合格的人来说,大概是很难熬的吧。2年7月前 · web
2021-8-20
-
看过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整体观感还行;人设可爱;大阪腔可爱;取景真实但画风并不写实,感觉就像看绘本一样;改版美人鱼故事虽然作为转折点是可以的,但转折转的太生硬,男主内心变化展现不够,大概是最败笔的地方。2年9月前 · web
2021-8-3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比第一季多了些真实感,比起偶像番更倾向于运动番,但也不是纯正的运动番。比较有意思的是,主线发展虽然取自现实,具体剧情却是现实中不存在的故事性展开。尽管大部分改编自现实的作品都是如此,不过将没有复杂感情的马拟人化的这部番,尤其突显了“观众都喜欢看现实生活中无法经历的传奇故事”的事实。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69 8.4 (11198)
2年10月前 · web
2021-7-4
-
看过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早期作品太过优秀对创作者来说也是种困扰吧2年11月前 · web
2021-6-27
-
看过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本来不想点进来的,但看到挨一起的白箱……只能说互联网爱国的一时兴起就是一笑话。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11 8.8 (18615)
2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