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7
-
看过 よふかしのうた 10月15天前 · web
2023-3-7
-
完成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9 of 12 话
1年2月前 · web
-
在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年2月前 · web
2023-2-8
2023-1-7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 of 12 话
1年4月前 · web
2023-1-6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整个的演出非常的棒,目前看到第二集,贯穿两集的就是小波奇那种“社恐”的感觉,而且非常还原(真的是感同身受)。除此以外,第二集人物的动作也是非常的流畅,观感更是进一步提升。节奏也是把握的非常的好,本身小波奇社恐,没朋友多多少少是有点让人感到悲伤的,但是合理的演出和节奏使整部动画显得较为欢快,偶尔的感动也是让人泪目。其实这部动画让我想到了摇曳露营,如果摇曳露营的成功是她对于慢节奏的掌握,那么孤独摇滚的1年4月前 · web
2022-11-30
-
看过 ep.8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5月前 · web
2022-10-23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3 of 12 话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7
-
发表了新日志:在某一方面巅峰造极就足够成为神作 整个的演出非常的棒,目前看到第二集,贯穿两集的就是小波奇那种“社恐”的感觉,而且非常还原(真的是感同身受)。除此以外,第二集人物的动作也是非常的流畅,观感更是进一步提升。节奏也是把握的非常的好,本 ...1年6月前 · mobile
-
完成了 ぼっち・ざ・ろっく! 2 of 12 话
1年6月前 · web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整个的演出非常的棒,目前看到第二集,贯穿两集的就是小波奇那种“社恐”的感觉,而且非常还原(真的是感同身受)。除此以外,第二集人物的动作也是非常的流畅,观感更是进一步提升。节奏也是把握的非常的好,本身小波奇社恐,没朋友多多少少是有点让人感到悲伤的,但是合理的演出和节奏使整部动画显得较为欢快,偶尔的感动也是让人泪目。其实这部动画让我想到了摇曳露营,如果摇曳露营的成功是她对于慢节奏的掌握,那么孤独摇滚的1年6月前 · web
2022-10-9
-
完成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2 of ?? 话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挺期待第三集的,挑染不会又打不过吧(还是说继续给女主装逼?) 第二集主线推的也不错,感情线也很乐 不过这个面具人真的是演都不带演是吧1年7月前 · web
2022-9-29
-
完成了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 of 12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出的张力,抑或是人设的树立,堪称完美。1年7月前 · web
2022-9-25
-
完成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 of 13 话
1年7月前 · web
2022-9-8
2022-9-1
-
完成了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 of 12 话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7.6 (3237)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7.6 (3237)
1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