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28
-
想玩 狂った果実、トライアンソロジー ~三面鏡の国のアリス~ 2 部游戏 2天2小时前 · mobile
-
在玩 アカイイト
2天2小时前 · mobile
2024-5-24
-
想玩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外伝2 好大,好喜欢😍好大,好,大就是好,大就是喵,大可以打上几十秒❤️6天8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赤線街路 ~昭和33年の初雪~ 此间初雪,初余悸,遂而寻母为之,以求己倘抚洧川。见戊戌年,随心而行见不到其人,内自成缚却随风漂流,敲间花雪莫衬道理,不辨真伪。织知其理,人如草,时似风,何人不是漂泊其中6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5-14
-
玩过 猫撫ディストーション 过于电波的展开,喜欢sf架空世界观的这作只能说很值得一玩,可能是之前我个人被家计影响比较大。这作的熟悉而又不同的"家人",在日常中认知逐渐成为真正的家人这一点很有味。视角和故事虽然是以男主为中心描述,游玩途中因为视角和世界的一直转变我一度怀疑是不是男主有精神病,而每个"家人"虽然各种有着目的,利用或者被动的进行观测这个世界,进入个人线后就各种神展开开始描述出真相。个人线中怎么说呢,除了式子线,其他线缺点太大了,甚至感觉很强行。式子线不得不说是真的把式子的可爱和纠结,俩人在家人面前偷偷kiss还有式子夜袭,男主的情感一步步转变描绘的很细腻的甚至怀疑是不是换人写了。因为很多过于量子力学导致很多都没玩懂挺遗憾的,作者可以看出想写了很多,在哲学这块也想通过这个认知不一样的家族表达,但是太多就杂了,以后有空再二刷了,不过文笔方面元神还是挺符合我期望的,最后想说16天9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SNOW、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 部游戏 16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玩过 アイコトバ-Silver Snow Sister-、メイドさんのいる暮らしS 2 部游戏 1月2天前 · mobile
-
想玩 アマナツ+
1月2天前 · mobile
-
玩过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1月2天前 · mobile
2024-4-21
-
玩过 Pure×Holic ~純潔乙女と婚姻カンケイ!?~ 新三女主还是不错的,剧情就不谈了,hs玩的也没之前花了,感觉是收敛了?不得而知,总体体验还是不错的,给个7分情怀分吧。(所以说第三作的里番什么时候端上来)1月9天前 · web
2024-4-16
-
在玩 猫撫ディストーション
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30
-
在玩 アンラベル・トリガー 楠原呢?楠原呢?合着到op了楠原还没见到(话说怎么感觉这女主怎么感觉要祭天,还有就是这三国家怎么有股既视感) 还有就是哥,求你了让我听一下楠原说话吧,一小时,一分钟也行求你了我在也不黑楠原了哥,我真的太痒了,求你了,我听话,我以后再也不闹了,求你了哥,让我看听一下楠原吧,我现在身体痒的要死,求求你了,哥,你就最后再让我听一次吧,我求求你了哥,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你再让我听一下就好,我现在身体里像是有蚂蚁在爬,太痒了 哥,让我听吧,最后一次,我发誓,真的是最后一次了2月1天前 · web
2024-3-27
-
玩过 たいせつなきみのために、ぼくにできるいちばんのこと 以前经常听到的音乐,最近想起来玩,过了对小鸠对妹线期待值挺高的,评分也大半是因为妹分。可以看出导演想描绘出一种模糊的接触感,最后写下了与逝去之人见面这一主题,可以说用男主成长一步步前行而后带着那份罪,那份感情生活下去。作为氛围作无疑是合格的,夕阳和赤色的描写之处感觉非常巧妙,音乐更不用提是点睛之笔,最后那句「じゃあ、笑おう、きっと、それが一番の償いだと思った」让我放下游戏最后出门找了个公园看了夕阳,单凡我手里有支烟(x)2月4天前 · web
2024-3-23
-
在玩 赤線街路 ~昭和33年の初雪~、あっぱれ!天下御免 2 部游戏 2月8天前 · web
-
在玩 SNOW 2月8天前 · web
-
搁置了 消えた世界と月と少女 - The world was prayed by the girl living a thousand years -、白刃きらめく恋しらべ 2 部游戏 2月8天前 · web
-
玩过 青い涙、パンドラの夢、紅月ゆれる恋あかり、椿とワンルーム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SS-、紅葉とワンルーム 等 6 部游戏 2月8天前 · web
2024-3-2
-
想玩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月29天前 · web
2024-2-20
-
抛弃了 コイバナ恋愛 3月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