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4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第十一、十二集的打斗场面好歹是看爽了。第一季原创剧情有很多,关于其它部分的改编姑且算是功过参半罢(←写于第一季完结后)//(写于第五集播出时→)制作比较精良,就是这爽文改编为何总是搞断章寸止,补番体验绝对要好于追番。顺便吐槽一下,男主第四集结尾还是传统日漫亚萨西小受男主,第五集开头就变异成韩国欧巴了(按剧情住院期间也只锻炼了几周),堪比卫宫士郎秒变红A,这变化来得太突然(笑哭1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3
-
完成了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 of 12 话
1月2天前 · web
2024-2-17
-
将 KFLY 加为了好友 2月18天前 · web
2024-2-4
-
完成了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5 of 12 话
3月1天前 · web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制作比较精良,就是这爽文改编为何总是搞断章寸止,补番体验绝对要好于追番。顺便吐槽一下,男主第四集结尾还是传统日漫亚萨西小受男主,第五集就变成韩国欧巴了,这变化太突然(笑哭3月1天前 · web
2023-12-29
-
完成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2 of 13 话
4月8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只看了前两集,第一集还不错,片尾插入曲很赞;第二集OPED梦回马一,但论耐听程度还不及马一;剧情上给人一种“想写很多内容但全塞一集”的感觉故观感不佳。考虑到现在风评如是因此打算永远搁置。4月8天前 · web
2023-12-27
-
完成了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 of 12 话
4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十年前在 iPad2 b站HD版上看的,此番可以说是几乎本人看过的第一部日本单季度番剧(部分里番除外(逃)。因个人喜好缘故在看了两集后遗憾弃番,原因在于前两集那个自动人偶女主动不动就脱衣服贴男主,如此伤风败俗的动画使我当时仍旧幼小的心灵极度不适#手动滑稽。不久后此番在b站下架,几年后又再度上架,我最终于18年春将此番补完。当然后续这部番剧又下架了。以18年那时的回忆来看,这番除了夜夜很瑟琴、片尾曲雪月花很知名,以及横山克的配乐很不错以外,或许也没有更多的亮点了罢(4月10天前 · web
2023-12-24
-
将 灵魂剑士 加为了好友 4月13天前 · web
2023-12-4
-
听过 Princess Principal Original Soundtrack: Sound of Foggy London
Princess Principal Original Soundtrack: Sound of Foggy London
2017-09-27 / Void_Chords feat.MARU / アンジェ(CV.今村彩夏) / プリンセス(CV.関根明良) / ドロシー(CV.大地葉) / ベアトリス(CV.影山灯) / ちせ(CV.古木のぞみ)
7.4 (56)
5月3天前 · web
2023-8-19
-
完成了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 of 12 话
8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前3集值个bgm7.5+,后面虽说第10集救了一小下然而叶月恋这几集还是有点尴尬8月20天前 · web
2023-7-21
2023-1-10
-
完成了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 of 12 话
1年3月前 · web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半年前看佐贺2在bangumi上是7.7分,现在涨到了7.8,不过说实话佐贺1评分高于2的可能也仅此一家bangumi了罢(不愧是你...不过佐贺1确实赢在销量上。言归正传,佐贺这部虽然情怀分的成分会更多些,不过至少本身质量还是不错的,一些活也整的挺好(1年3月前 · web
2022-11-19
-
看过 ep.3 风雨飘摇
1年5月前 · web
2022-11-18
2022-10-9
-
完成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 of 13 话
1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