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3
-
玩过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曾在十年前还未接触galgame时就在贴吧看过部分实况,让人记忆犹新,如今开始游玩这作的时候已经是阅剧本无数的老司机了。 像这种轮回的题材一直都很戳我,在十年前看介绍的时候对于每一章时代的变化,也让我感到十分新奇,游玩之后感觉这是有着拔作外表的剧情作,H说实话让我觉得可有可无,但是剧情却十分连贯,没有辜负曾经的那份期待吧。1天8小时前 · web
2024-4-14
2024-3-12
-
玩过 妹ぱらだいす!~お兄ちゃんと5人の妹のエッチしまくりな毎日~、ユズリハの詩 -異能力組織犯罪対策部 特殊機動隊 第二課- 2 部游戏 1月23天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オペレーションダークサイド:聖核戦姫壊滅作戦 小品作,游戏性简单而且好冲,花了2-3小时玩完,挺不错的。1月24天前 · web
2024-3-4
-
玩过 Wind -a breath of heart- 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故事,不过若叶线好像一直推不倒正确结局(都是望线的结局,全cg里有和若叶结婚的cg),然后进不了白毛线,有大佬可以说说怎么进2月1天前 · web
2024-3-1
-
玩过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间间断断花了两年的时间才玩完这部作品,题材十分新怡,最终路线也是需要在通关了三位女主的情况下才可以去进行的。这部剧的配角我觉得塑造的都十分的不错,在之后会在有时间了开始推第二部。2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 时隔多年在长大了之后看的第一部小新剧场版作品,也是好久没有泪目了,虽然知道结局会如何,但泪还是流了下来,希望这份感动可以不要失去。2月4天前 · web
2024-2-24
-
在读 This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神中神,目前看到43话,剧情精彩且烧脑,让人疯狂燃烧脑细胞的同时,不断有着神展开,一口气看下去一点也不会感到无聊和违和感,堪称一绝。2月10天前 · web
2024-2-13
-
玩过 巨乳軍人支配催眠「私の任務は貴方にご奉仕する事です。色んな穴をご自由にお使い下さい」 小品作,说实话部分H有一点点亮点,还行。2月21天前 · web
2024-1-20
-
在玩 ユズリハの詩 -異能力組織犯罪対策部 特殊機動隊 第二課-、Wind -a breath of heart- 2 部游戏 3月15天前 · web
-
玩过 爆乳人妻戦士ピュア・メイデン ~現役復帰した美少女戦士の熟れムチボディをチン負けさせて寝取り孕ませオナホハーレム化!~ 挺好玩的,其实没啥剧情所以人物可能会比较单薄,但是脑部能力强的话,熟女魔法少女的设定还是很有意思的,最近有翻译开始玩miel社的作品,也算是返璞归真了3月15天前 · web
2024-1-9
-
玩过 邪淫のいけにえ ~触手姫アルテア&魔子宮遣いビアンカ 終わりの無い受胎~ CG质量还是不错的,因为几乎都是C过去的剧情只看了个大概,感觉一般般吧。3月26天前 · web
2024-1-5
-
玩过 病みつきヤンデレハーレム! 三病娇的设定十分出色,演出也十分给力,就是可惜日常感情线太短了,如果可以扩展一下个人剧情感觉会更有意思。4月1天前 · web
2023-12-26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有閑 玩完灰色的果实后玩的,第二和第三部还未完,说实话果实玩到后面几个人的个人线个人已经有点乏了,在推完不就重新游玩dlc,再次身在美滨学院的美好日常,看着众女独立于男主视角之外的互动,以及在各个个人线之后透露出来的成长,都让人感到欣慰美好且放松。 在圣诞节的尾巴游玩这一短篇让我感觉很好。4月11天前 · web
2023-12-3
-
玩过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前期的日常非常的长但是十分的有趣且夹带私货。 后期进入个人线后,每一条线路都有其特点,但我认为最符合灰色的果实这一主题的是makina线的bd,这里面前期的灰色和热观虽然保留了下来,但makina的结局毫无疑问就是灰色的果实,想要拯救一个人,如果靠自我牺牲而失去了陪伴,结局往往就本末倒置了。5月3天前 · web
2023-11-14
-
收藏了人物 クロシェット 5月22天前 · web
2023-11-9
-
玩过 吸尻鬼~アナル姫肛姦調教録~ 5月27天前 · web
2023-11-5
-
完成了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 of 13 话
6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 of 25 话
6月1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