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30
-
玩过 学校のセイイキ 至少hs还是挺实用的,店员酱什么时候能推啊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29
-
玩过 妹のセイイキ yysy,进展的速度好快,不过还挺喜欢这种主动的妹妹,我也想早上起床被妹妹榨5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6
-
在玩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8天8小时前 · web
-
玩过 彼女のセイイキ 色气度拉满的小品拔作,实用性一顶一地强,舔脚那段更是神中神,最后被女主调教也非常爽。顺便一提,这作的音乐质量真心还可以,我经常在标题界面挂着听歌。8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5
-
玩过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角色很多但是却没有好好地刻画角色,成了恋人夫妻hs也没有任何变化。本身玩法也没什么新意,刷的内容也有点无聊。最难绷的是,cg崩坏得很严重,用都用不了。只能说多向e社学习学习吧。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被清纯的画风吸引推的,结果没想到是双男主,四角恋,拔度还挺高。虽说是换妻,但是感觉4个人感情铺垫还挺多,背德感不是很强烈吧。10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玩过 きゃらぶれーしょん! ~乙女は恋してキャラぶれる~ 经典男主最可爱的女装作,尤其是男主被入的hs真的看得社保了。各位女主主打一个反差,剧情主打一个搞笑,但是灰线的剧情是真的有点感染力的。11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玩过 逆転裁判 8分给案件的设计,确实很符合“逆转”这一标题12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玩过 相姦遊戯 当初被动画吸引打了下,感觉还不如动画实用。不过居然有动态cg,喜欢这个题材的可以试试。1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玩过 魔法闘姫フロスティア 演出很强的rpg游戏,qte的设置还挺独特的,不过感觉内容还是有点少,剧情也挺一般的15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8
-
玩过 妹!せいかつ~ファンタジー~ 虽然是黑白的,但是感觉hs意外地瑟琴,七星娱乐。但是hs和主线感觉有些脱节,本身主线内容也不算太多,不如把hs直接去掉。16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7
-
玩过 もっと!孕ませ!炎のおっぱい異世界超エロサキュバス学園! 主打一个量大管饱,花样和人设还能不重复,要啥自行车。问题在于会对巨乳产生审美疲劳,导致这一部我前前后后打了快半年……17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玩过 ラムネーション! 玩起来乐子十足,各种玩梗是真的让人笑掉大牙,对话十分欢脱有趣。然后,本作虽然情节跳跃,但是主线剧情意外地十分清晰,额外内容则完美融合了搞笑和燃。最后,我真的好喜欢爱丽丝啊,太可爱了,hs也好涩,那个红心女王的hs我可以冲100次!18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5
-
玩过 電子処女が現れた!コマンド!? 感觉开头女主从屏幕里钻出来那段还有点意思,后面就挺无聊的,hs也很一般,不够实用。19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玩过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当初打这作时还不是社畜,现在回头看早濑是真的太会写了啊,很多情节既视感太强了21天8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玩过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当核心trick不够惊艳时,很多问题就凸显出来了。不过这部本身还是值得一玩的。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83)
22天10小时前 · web -
想玩 ジュエリー・ナイツ・アルカディア -The ends of the world- 冬茜老师推完工藤新作,连夜放出宝石心学院续作()2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1
-
玩过 朝起きたら美少女になってたボクにお願いがあるん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にゃあ・・いいよ。 兄弟,你好香()感觉这主角直接把自己当女孩子了,没有那种内心的转变,感觉是真正的画女硬说男了,没意思。23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玩过 Rance6 -ゼス崩壊- 只能说乌鲁泽刻画的实在是太好了,整个人的蜕变毫不造作,是我兰斯系列里最喜欢的女角色之一了24天9小时前 · web
2024-4-9
-
玩过 サノバウィッチ 仮屋和奏,实在是,太帅了!25天10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