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19
-
读过 空の境界 (下)、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7『スティール・ボール・ラン』、空の境界(中)、空の境界 (上)、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5 本书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8
-
看过 君の名は。 顶级的画面和音乐,懵懂的爱恋让人动情,但是为发展剧情牺牲了逻辑性,设定上也有不少漏洞,因此作为八分守门员刚好合适1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GREAT PRETENDER 好莱坞味道挺重的,人物给剧情让步导致主角团除了辛西娅以外剩下三个复仇的人物没立起来,美术风格和音乐是不错,但是结尾真的是鄙视观众智商1年11月前 · web
2022-5-4
-
想玩 マン淫快楽電車~淫欲の痴姦循環線~ 2年前 · web
2022-5-3
-
想读 I"s
2年前 · web
2022-5-1
-
看过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当时看哭了好多次,樱花庄众人的情感与羁绊描写的十分真挚,大概每个人都想过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一同努力吧,纵使他的情节有诸多不合理之处,也许樱花庄有很多很多缺点,但是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一部特殊的作品2年前 · web
-
看过 SHIROBAKO 没有怒涛展开的转折,没有精美如画的画面,没有高深莫测的立意,也没有朦胧难懂的艺术,这就是一部普通的职场动画,但是这更是一封写给动画业界的情书。故事十分完整,四处有对之前伏笔的照应补充,最重要的是你能从中看到动画行业从业者入行时的热情,监督为了一个表情反复思索,作画为了一个cut重画千百遍,我们都能从屏幕外感到他们的心意。剧中喵森说希望能回到四十年前那个慢工出细活的年代,我认为,白箱就是这样一部作品2年前 · web
2022-4-1
2022-3-31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初恋爱的青涩感经过艺术加工后凸显的淋漓尽致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单说本季,许久没见的旁白加入和绝对优秀的制作,算是不错的日常以及只存在于第一季的冰山美人辉夜都是相当大的亮点,最后一话经典烟火大会发糖环节不谈,绝对是近五年最好的老少皆宜作品之一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398 7.8 (17072)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罗小黑战记、デュラララ!!、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進撃の巨人、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等 7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2022-3-30
-
看过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本质单纯助手发糖福利作品,加入了些对本篇的设定补完,似乎挖了一些0的坑?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425 7.8 (9504)
2年1月前 · web
2022-3-29
-
收藏了角色 牧瀬紅莉栖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2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这部作品最强的是本身剧情自洽的情况下吧ngnl本作拔高到了另一个高度,世界观构造,十六种族尤其是十大准则得到升华,实乃画龙点睛之笔2年1月前 · web
-
想看 GTO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Fate/Zero、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等 7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Arcane、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氷菓 等 6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
在看 ONE PIECE 到司法岛九分,顶上满分,到蛋糕岛和和之国就八分了,漫画还是很不错的,动画组支棱起来啊2年1月前 · web
-
看过 銀魂、銀魂'、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オッドタクシー、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5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