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看过 咲-Saki-、咲-Saki- 全国編 2 部番组 12天8小时前 · web
-
看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剧情其实做的并不平衡,高分单纯是为了高鸭的人设打的,近几年最戳我XP的外形设定,运动系最棒了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7.3 (3648)
12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玩过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日常的无聊程度和每条线最后的超展开程度成正比。构思非常精巧有趣,但文本过于干瘪了。流水账日常消磨掉了每一个玩家的耐心,属于打的时候坐牢,回想起来很有趣的作品。只能说被埋没是有原因的。21天14小时前 · web
2024-3-3
-
看过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2 部番组 2月2天前 · web
-
看过 Pingu Series 1 好看2月3天前 · web
2024-1-30
2024-1-29
-
看过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3月6天前 · web
-
玩过 青い空のカミュ 百分之八十前的内容我挺喜欢,很合我的胃口,在暗无天日的熟悉的小镇里打怪,颇有种丧尸片的感觉。可惜结局要升华的地方拉了胯。作者对于加缪也好存在主义也好完全是一知半解,属于中学生引用名人名言式的致敬。给我留下了很努力但是知识水平和阅读量有限的印象。3月7天前 · web
2024-1-24
-
看过 令和のデ・ジ・キャラット 画面质量远逊于旧版,剧情承接旧版番外星之旅,子供向的二三季也配角也有串场。但剧本水平还在那个档次(指一般般无厘头喜剧)所以还好。添加了两个没什么特色的新角色,总的来说把该致敬的都致敬完了,partynight也做了。3月12天前 · web
2024-1-23
-
看过 Di Gi Charat クリスマススペシャル、Di Gi Charat サマースペシャル 2000、Di Gi Charat 夏休みスペシャル、Di Gi Charat 星の旅 4 部番组 3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Di Gi Charat お花見すぺしゃる 可爱呢3月12天前 · web
2024-1-22
-
看过 Di Gi Charat 萌萌的,很喜欢15集的party night3月13天前 · web
2024-1-21
-
看过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EVA我只喜欢真心为你这一部分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47 8.5 (5701)
3月14天前 · web -
看过 氷菓 好制作改变不了剧情本身的平淡。同时我对动画人设有点意见……3月14天前 · web
2024-1-13
-
看过 みなみけ 美好的家庭喜剧3月23天前 · web
2024-1-11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很对我胃口3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化物語、けいおん! 3 部番组 3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リズと青い鳥 情感细腻,剧本结构好,简单的故事用丰富的情感填充之后,强大地撑起了一部电影3月25天前 · web
2024-1-10
-
看过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比TV差一点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167 8.1 (6949)
3月2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