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开始新版旧版同步追番!19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4-18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没看过老版,纯新人观感还挺好的,节奏舒缓的公路片,对这种男女主慢慢累积好感而不是工业糖精的模式也很喜欢,追了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84)
20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4-11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2 部番组 27天10小时前 · mobile
2024-4-2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 部番组 1月6天前 · mobile
2024-3-7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太好看了,给我这个二十五岁老登看的春心荡漾,看完之后回到现实又想起自己是个单身狗,太痛了2月2天前 · mobile
2024-2-12
-
在看 咲-Saki- 接触雀魂之后来补一下天麻,被超能力麻将狠狠震撼到了,这哪是打牌,纯是魔法对轰啊2月26天前 · web
2024-2-7
-
在玩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迄今玩过最好玩的jrpg游戏,本来一直很反感二游里反复无聊的冗长养成模式,但P5的养成机制第一次让我感觉能这么上头。丰富的养成模式,日常活动和五维挂钩,五维又和coop推进挂钩,让游玩过程中代入感拉满,养成部分10分。剧情无印版属于比较王道中二的热血模式,集结伙伴打邪恶boss,但对二五仔的处理描写让人无法接受,第三学期部分见仁见智吧,丸喜的部分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让玩家从‘代入P5’到‘代入现实’,如果说之前的剧情,玩家还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沉浸在打倒邪恶反派的爽剧里,丸喜的剧情直接让玩家纠结于一个现实问题,并且主角团给出反对丸喜的理由也很单薄,剧情7分吧。战斗方面10分,回合制战斗也能玩出花,凹p的过程又枯燥又快乐。音乐美术方面神中神,几首战斗 偷心bgm太抓人心了。一款代入感拉满的游戏,让人舍不得结束,结局看到FIN的时候真有种梦结束的感觉3月1天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迄今玩过最好玩的jrpg游戏,本来一直很反感二游里反复无聊的冗长养成模式,但P5的养成机制第一次让我感觉能这么上头。丰富的养成模式,日常活动和五维挂钩,五维又和coop推进挂钩,让游玩过程中代入感拉满,养成部分10分。剧情无印版属于比较王道中二的热血模式,集结伙伴打邪恶boss,但对二五仔的处理描写让人无法接受,第三学期部分见仁见智吧,丸喜的部分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让玩家从‘代入P5’到‘代入现实’,如果说之前的剧情,玩家还伴随着激情的音乐沉浸在打倒邪恶反派的爽剧里,丸喜的剧情直接让玩家纠结于一个现实问题,并且主角团给出反对丸喜的理由也很单薄,剧情7分吧。战斗方面10分,回合制战斗也能玩出花,凹p的过程又枯燥又快乐。音乐美术方面神中神,几首战斗 偷心bgm太抓人心了。一款代入感拉满的游戏,让人舍不得结束,结局看到FIN的时候真有种梦结束的感觉3月1天前 · web
2024-2-1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挺好的补全了梨花的人设,从本篇消极高位的身份向积极生活的身份转变,没从悬疑去讲,而是讲了一个选择的问题。但因为本篇和解把碎片 魔女的设定都删了,礼直接拿出来还挺让人懵的。另外两篇日常搞笑篇还挺不错的,治愈番名不虚传3月7天前 · web
2024-1-30
-
在看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天天听弹幕原作粉中二尬吹来看一下,没错就那句“恭迎暗影君王”,吐槽一句过于中二了。/ep1,开局满满的起点网文味道,等级划分,刷副本爆装备,主角最惨最弱,第一集也没啥爆点3月8天前 · web
2024-1-28
-
听过 LEveL 这就是泽野的公式吗,听一遍感觉和龙族那个主题曲一模一样3月10天前 · web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如果是24年的作品,我应该最多给个7-8分,但寒蝉作为民宿怪谈类的先驱,打个9分了。和挺多悬疑类作品一样,悬疑揭开后过渡到后期正反派对抗,收尾部分让人失望基本是不可避免的,(比如最近的夏日重现/我家的英雄等)寒蝉作为一部06的作品,结尾正反方的直接对抗也确实挺儿戏的,但龙骑是一个神奇的写手,让寒蝉最后的主旨落在了爱与信任上,雏见泽综合征的设定也更像一种普遍存在的社会现象。毕竟是轮回系作品,主角不断轮回肯定是要有一个HE的,这么想结局还是非常治愈的,咪啪咪啪。总结 瑕不掩瑜的佳作3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2024.1.28补3月11天前 · web
2024-1-26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024.1.20补完,优秀的悬疑故事不在于番茄酱管够,应该是通过对观众视角的引领,构建起悬疑的气氛。出题篇在这一点上做的简直教科书,个人最喜欢绵流目明篇,从男主视角出题,再从诗音视角解题,一口气看下来体验感拉满。其次是鬼隐篇,开篇就把惊悚的氛围构建起来。沙都子的篇章观感略差,一是这篇章男主的智商观感给人略低,二是沙都子的故事主要围绕80家暴在讲,看着有点难受3月12天前 · web
2024-1-19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双玉篇可以给8.5分,五集下来让夏五的人设立起来,理子的故事虽然略老套,但真看到死亡的时候还是意难平//ep43,七海的退场还比较合理,情绪渲染到位,但野蔷薇这下线的也太意义不明了,整个咒术看下来感觉就是主角团没啥成长就来直接打boss,打不过就直接死给观众看3月19天前 · web
2024-1-3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制作一如既往,a1对青猪剧场版的投入完全就是普通ova水平。这部剧情方面也挺无聊,大型函授制高中宣传片,最后妹妹放弃峰原坚定自己的选择,从立意上是挺好的,不过总给我种放弃重高去上技校的感觉,也许是我被传统思维限制了吧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6.5 (1820)
4月6天前 · mobile
2023-12-30
-
在看 銀魂
4月10天前 · mobile
2023-12-28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cw对青猪这个ip是真的不上心了啊,这一部明明能很出彩的剧情结果做的像白水,该调动情绪的地方连个bgm都没有4月12天前 · mobile
-
抛弃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2 部番组 4月12天前 · mobile
-
看过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笑死我了快//某种意义上也是神作了,真神了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7.4 (5076)
4月12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