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8
-
看过 画江湖之天罡 3月22天前 · mobile
2024-1-2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3月29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确实和第一部比起来差点意思,不过也还能看,全是情怀。可是我还是喜欢第一季的小神官!3月29天前 · mobile
2023-12-17
-
看过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3期 4月15天前 · mobile
2023-12-6
-
看过 妖神记 第六季、妖神记 第五季、妖神记 第七季 3 部番组 4月26天前 · mobile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
4月26天前 · mobile
-
看过 画江湖之不良人Ⅵ 4月26天前 · mobile
2023-12-4
-
看过 画江湖之不良人Ⅴ 4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1-29
-
看过 画江湖之不良人Ⅳ 蚩梦等人物塑造很棒,台词与旁白的水平很高,煽情部分出人意料的好(对比大部分国产动画的令人尴尬的表演,不良人的煽情部分真的做到了表达自然、衔接流畅,甚至可以说有些小感人),打架还是很混乱看不太清,不过无伤大雅5月3天前 · mobile
2023-11-25
-
看过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总体来说是不如第一部好看的,但是结尾几集还不错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二次攻击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ナナシ(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主人物设定)鈴木美咲
6.6 (857)
5月7天前 · mobile
2023-11-22
-
看过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前期“长瀞同学不要欺负我” 后期“长瀞同学的破防瞬间” 各种被撩,各种吃醋,属于是 高攻低防系妹纸标准结局了。 哈哈,5月10天前 · mobile
2023-11-12
-
看过 镇魂街 第三季 打架依旧拉胯,作画问题很多5月20天前 · mobile
-
看过 第一序列 怎么说呢,动画制作的比较一般,动作是很多国漫的通病就不谈了,主要是女角色的外观塑造感觉有点问题,是不是有点太修长了,一个两个的腿都长的可怕,身材比例太诡异了吧?还有小瑾的形象和我理想中的形象很不符合,我想象不了这种外观的杨小瑾后期变温柔了是什么样子。但是观看体验还不错吧算是5月20天前 · mobile
2023-11-11
-
看过 ニセコイ: 5月21天前 · mobile
2023-11-8
-
看过 ニセコイ OAD 同第一部,很好看5月24天前 · mobile
2023-11-5
-
看过 ニセコイ 至少在动画中,我希望努力追求幸福的人不会受伤5月27天前 · mobile
2023-11-2
-
在看 镇魂街 第三季 打架依旧拉胯,作画问题很多6月前 · mobile
-
想看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6.4 (2598)
6月前 · mobile -
在看 第一序列 怎么说呢,动画制作的比较一般,动作是很多国漫的通病就不谈了,主要是女角色的外观塑造感觉有点问题,是不是有点太修长了,一个两个的腿都长的可怕,身材比例太诡异了吧?还有小瑾的形象和我理想中的形象很不符合,我想象不了这种外观的杨小瑾后期变温柔了是什么样子。但是观看体验还不错吧算是6月前 · mobile
-
想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3 部番组 6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