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0
-
抛弃了 星屑テレパス 工业糖精,无聊。这是【轻】百啊?浓度有点高6月19天前 · web
2023-10-8
-
在看 SPY×FAMILY Season 2、葬送のフリーレン、BanG Dream! It's MyGO!!!!!、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等 9 部番组 6月21天前 · web
2023-9-26
-
看过 凪のあすから 结尾很难评,中间还是不错的,纺花初遇和要纱告白是我最喜欢的两个片段,纺花起点那么高后续竟然是陌生人发展真是无法理解,太可惜了,不过光花也很可爱啦7月3天前 · web
2023-9-22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制作精良程度和剧情质量成反比,op和ed尤其好。男女主爱得莫名其妙,开金手指叠血统buff也是很低级的制造剧情冲突手段,这不就性转爽文吗。不过近几年女性向好像很少有制作这么好的吧……去年的《后宫之乌》要是有这种水平就好了,可惜。7月7天前 · web
2023-8-9
-
在看 凪のあすから
8月21天前 · web
2023-8-4
-
抛弃了 中国奇谭 8月26天前 · web
-
在看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8月26天前 · web
2023-8-1
-
抛弃了 AIの遺電子、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2 部番组 8月29天前 · web
2023-7-31
-
在看 镇魂街 第三季
9月前 · web
2023-7-29
-
看过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演出和打戏还是在线的,剧情依托稀释9月2天前 · web
2023-7-15
-
看过 大理寺日志 贰 国动里极少数有分镜和演出意识的,制作很优秀,就是剧情推进太慢了,12集下来讲不了多少东西9月16天前 · web
2023-7-14
-
在看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9月17天前 · web
2023-7-5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上一个让我觉得如此震撼的作品还是巨人……真的太强了,从制作到故事都是顶级中的顶级,期待二期早日放送。9月26天前 · web
2023-7-4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本季度氛围作top1,虽然是以恋爱为主线,但并没有像某些恋爱番一样塞满工业糖精,而是非常细腻地刻画了男女主偶然相遇后彼此相知的过程,无比清爽、纯情,如同西瓜一样又甜又爽口。以失眠和拍摄为主要内容让作品与其他常见的校园题材相比多了一份文艺气息,动画在有限的经费内把这种文艺的浪漫发挥到了极致,尤为出色的配乐更是为作品增色不少。第一集以失眠开始,季终集又以失眠结束,不同的是有了同样失眠的人的陪伴,孤独的9月27天前 · web
2023-7-3
-
看过 地獄楽 惨遭马趴献祭9月28天前 · web
2023-7-1
-
在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大奥、AIの遺電子 3 部番组 10月前 · web
-
在看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一人之下5 决战!碧游村
10月前 · web
2023-6-29
-
看过 【推しの子】 动工和大赤谁也犯不着给谁磕头,挺般配的建议锁死10月2天前 · web
2023-6-28
-
看过 Buddy Daddies 居然还不错……中间认真讲带娃的几集非常温馨,但主线相关的剧情也很降智就是了,算是优缺点都很突出的作品吧。如果能只专注家庭日常线应该会更好,有点可惜。10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