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9
-
看过 【推しの子】 动工和大赤谁也犯不着给谁磕头,挺般配的建议锁死10月12天前 · web
2023-6-28
-
看过 Buddy Daddies 居然还不错……中间认真讲带娃的几集非常温馨,但主线相关的剧情也很降智就是了,算是优缺点都很突出的作品吧。如果能只专注家庭日常线应该会更好,有点可惜。10月13天前 · web
2023-6-22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也被自己喜欢的制作公司爱着的感觉真好呀~感谢出合感谢pa,最重要的是感谢高松,谢谢你画出了这样一个温暖的故事。10月20天前 · web
2023-6-9
-
抛弃了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1月3天前 · web
2023-4-4
-
抛弃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年1月前 · web
2023-4-3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依然足够优秀,赤坂明巅峰期的剧情设计确实很令人动容,虽然对白辉无感但也被打动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40 8.0 (3267)
1年1月前 · web
2023-4-1
-
听过 SHOCK! 1年1月前 · web
2023-3-26
-
在看 天国大魔境
1年1月前 · web
-
想看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8 (1490)
1年1月前 · web
2023-3-4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挺不错的其实,立体机动的几场特别过瘾,韩姐献出心脏那段哭崩了……如果能和后篇一起看的话应该效果会更好,前篇的文戏有点多,马趴的节奏还是有点慢了。希望年内能看到后篇!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7.7 (5181)
1年2月前 · web
2023-3-2
-
看过 深海 色彩、画面和摄影真的特别特别美但剧情是个什么玩意儿?还有我真不敢相信都2023年了中国观众还是不配看到好看的人物建模,男主一做动作五官齐飞丑得我简直要晕倒。能感受到创作者想要在两个主角之间建立羁绊的努力,但太刻意了反而会有些生硬,说到底还是剧情薄弱的原因,国动现在已经证明了自己在技术上完全有能力做到顶尖,多花些功夫在剧本上吧,故事讲不好光钻技术的牛角尖是永远做不出好作品的。看的是路演场听了导演的Q1年2月前 · web
2023-2-26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推しの子】、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等 7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
抛弃了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2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1-24
-
读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高松美咲是神1年3月前 · web
2023-1-20
-
抛弃了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虽然是上岸作但本子味儿还是太冲1年3月前 · web
2023-1-19
-
在看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年3月前 · web
2023-1-15
-
看过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不管什么时候看都会觉得很惬意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418 7.8 (1048)
1年3月前 · web
2023-1-7
-
在看 Buddy Daddies
1年4月前 · web
2023-1-6
-
读过 俺様ティーチャー 最好看的少女漫!也是椿泉所有作品里最喜欢的一部1年4月前 · web
-
想看 名探偵コナン 灰原哀物語~黒鉄のミステリートレイン~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物语~黑铁的神秘列车~ 名探偵コナン 灰原哀物語~黒鉄のミステリートレイン~
1话 / 2023年1月6日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5.9 (120)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