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4
-
玩过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妹系大作,这个剧情系统我可太喜欢了,流程分支节点全部写的明明白白,为啥后来反倒很少作品采用这种系统了呢?沙久耶角色塑造很讨喜,选项很多并且大多都不是无用选项,这不比只有一个四选一或者非常明显的gal来劲?这才有做选择的感觉。结局丰富多样,血溅妹妹结局、萝莉双飞结局、ntr结局,个个都开拓了我的眼界,基本属于是有立绘的女角色就能攻略。就是剧情结尾有点迷,其他的非常好。7天5小时前 · mobile
-
玩过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无敌,神!剧情环环相扣,层层反转,不到最后你甚至猜不到女主是谁。非常非常非常庆幸我在完全没有被剧透的情况下,仅凭“虐妹”这一个噱头而去玩了这部作品。当时我玩的剧情作还不多,玩第五章的时候还在想嗯差不多该结束了吧,都第五章了,应该是终章了。看到妃车祸死的时候虽然想过可能有蹊跷,但还是认为可能就是简单的意外,因为我一直以为本作是以虐妹为噱头的作品,没想到最后直接给我一整个惊艳到,差点爽的叫出声来了,虽然当时在宿舍并不能叫。日向彼方我也是真喜欢,挡在我面前的时候真是太帅了。唯一缺点就是这画风emmm,习惯就好。最后的最后,这真的是我印象最深、最喜欢的作品之一了,希望妃能带我玩点烧的~7天6小时前 · mobile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薬屋のひとりごと、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等 6 部番组 7天6小时前 · mobile
2024-5-1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2 部番组 8天4小时前 · mobile
2024-1-16
-
看过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搞笑一般,剧情一般,后面几集偶尔画面崩的有点厉害,但整体观感意外的还过得去。莲季败犬哭哭做的太好了,配音也很好。4月6天前 · mobile
2024-1-15
-
看过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2 部番组 4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ノラガミ OAD 没啥好说的,可爱捏,头给笑掉,作为正片之外的番外来说很好,是不可或缺的配菜4月7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ノラガミ ARAGOTO、ノラガミ 2 部番组 4月7天前 · mobile
2024-1-10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3 部番组 4月12天前 · mobile
-
看过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作画稳定,经费比较够,表情包丰富,断头台可爱,女主可爱。笑点还不错,ed还行。就是你这后半段剧情给我看乐了,不能带一点脑子。除了后半段剧情外看着还是非常舒服了,剧情写好些的话可以给到8分甚至9分,可惜写不出。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781)
4月12天前 · mobile
2023-12-29
-
看过 Helck 经费严重不足,画面基本就没能看的。前期还可以,后期节奏灾难,回忆那么多集我看了个啥?赫鲁库那个女队友压制赫鲁库不让他爆发更是有一种盾勇的美,跟反派的战斗更是看得我差点笑出来,也就前期搞笑我看着还不错。但是,但是,这两首ed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都太好听了,百听不厌,从不跳过。冲这么好听的歌,加1分。4月23天前 · mobile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结局烂完了,我看了个啥?真的是浪费时间,白瞎了我的期待。开头反复穿越让我感觉很有意思,结果你就整这一出?中后期渐渐感觉不对劲,结果结局更是更下一层楼,属于是高开地府走了。圆不回来了就硬圆,做不完了就硬跳,不知所云。你要是作品就这点水平,还不如去做催眠人妻呢,起码还可以用。但女主我是真喜欢,配的太对胃口了,冲女主声优+1分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83)
4月23天前 · mobile
2023-12-25
2023-11-8
-
看过 あやかしトライアングル、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3 部番组 6月15天前 · mobile
-
看过 SPY×FAMILY、AIの遺電子、SPY×FAMILY 第2クール、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てんぷる 等 6 部番组 6月15天前 · mobile
2023-7-10
-
看过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天国大魔境、【推しの子】、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等 11 部番组 10月16天前 · mobile
2023-6-20
-
将 Krieger 加为了好友 11月6天前 · mobile
2023-3-28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3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2-20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够可爱,够感人,够热血,这就足够了。东海帝皇的性格、立绘、配音都很很很戳我,赛高!还有就是大部分比赛和赛马娘经历高度还原史实,包括比赛中的解说词,这一点我很喜欢。制作组也很用心,ed的变换、画面挺好、故事节奏不错等等。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70 8.4 (11017)
1年3月前 · mobile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可爱的,励志的,挺不错的。题材比较新颖吧,并且大部分比赛内容符合史实,我还比较喜欢。1年3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