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SHIROBAKO 这下我也是看过白箱的人了。 一个二次元成为婆罗门的第一步,就是看《白箱》。 在以深入镜头纪实性地科普动画制作的同时,让大家对业界保持(重燃?)希望,也提供了【积极生活】的力量。对紧张而繁杂的现实业界的细致描写、与中式喜剧内核接近的情节、对日本少年漫画式的热血与感动的展现,共同构成了这一部乐观而充实的作品。 《白箱》,就是我们这一代二次元的【新经典】。从现实和梦想的角度上,它都是这个生态位上的最优解,因此它将代表着业界,与业界一同前往无尽的远方。 ドンドンドーナツ、ドンドンいこう——!1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風立ちぬ、紅の豚 5 部番组 4天1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 of 28 话
4天1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 of 13 话
4天1小时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ささやくように恋を唄う 4 部番组 4天1小时前 · web
-
搁置了 ダンジョン飯
4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 部番组 4天1小时前 · web
2024-2-26
-
读过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比动画更完整地呈现了砂糖和盐两人的故事,让人看到病态举动是如何最终弄到一个全员悲剧的结果的,虽然两人的爱本身是无比纯粹。 剧情设计性太明显,就是为了塑造两人的悲惨背景和悲惨结局。虽然呈现的结果真的很虐。在表现力上比隔壁污秽不堪确实要强一些(因为有背景深度)。2月5天前 · web
2024-2-25
-
完成了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 of 12 话
2月6天前 · web
-
看过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上来就倒叙有点呃呃。看前几话的时候感觉这番没正常人,寻思着这番最多也就给个6分了,但是后面几话把无关人士(老师、打工的棕毛后辈)统统去掉之后,推主线讲砂糖家和盐家的事的时候觉得确实是有水平的,两人的心理为何如此以及如何变化(这一点上比污秽不堪好,污秽不堪没有家庭背景设置,长辈一代缺席使人觉得有点扁平),原生成长环境表现悲剧的代际传递,有点东西在的。可惜了翔子(唯一正常人),在她自己角度上看做的没啥问题,就是因为接触砂糖才失足,和癫狂性病娇砂糖对垒结果殒命,再次体现交友的重要性。这番音乐表现力比较到位(第一首插曲插在翔子对垒那里真的没绷住),画面表现力也还可以,虽然感觉有进步空间(比如让新房或者痞子能发病更多)。2月6天前 · web
2024-1-28
-
抛弃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想象力喂了太多导致的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97)
3月4天前 · web
2024-1-26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3月6天前 · web
2024-1-18
-
完成了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3 of 13 话
3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蘸豆,爽!玩法,爽!3月14天前 · web
2023-12-24
-
看过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设定大约搞懂了一些,但是谜语人,观感莫名其妙。4月9天前 · web
2023-10-28
-
完成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4 of 13 话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97)
6月6天前 · web
2023-10-26
-
读过 きたない君がいちばんかわいい、やがて君になる 2 本书 6月8天前 · mobile
-
看过 やがて君になる
6月8天前 · mobile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97)
6月8天前 · mobile -
搁置了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中国奇谭 2 部番组 6月8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