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4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 部番组 14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 部番组 22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4-3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3 部番组 25天8小时前 · web
2024-2-17
-
抛弃了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6.6 (866)
2月12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51 7.8 (5103)
2月12天前 · web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青春的美好2月12天前 · web
2024-1-16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冈妈已经没什么东西了,想既写一个宏大的世界观又兼顾她的三角恋,最后哪个也没做好,节奏稀烂,逻辑问题巨大,后期抒情明明还不错非要插一个“单相思的大叔”,还有这种恋父的恶心情结,我不理解为什么这个世界里面的价值观,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刚见面的女生都喜欢男主,我无法理解这部作品的价值观,可能也就无法理解冈妈,浪费了豪华的staff3月14天前 · web
2024-1-9
-
在看 ダンジョン飯 第一集观感不错,期待3月20天前 · web
2023-12-16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看完了黑铁的鱼影,确实是近年来柯南最好剧场版,全程紧张氛围拉满,除了推理比较拉以外,其他方面确实不错,尤其是角色的塑造,终于摆脱了前几部的模式化的形象。但逻辑问题还是太大,这么个大东西你连个水下雷达都没有?还在用声呐听声辩位?水无怜奈就差把我是卧底几个字写脸上了不管?只能说这种部分就当看乐子把,整体还是不错的4月14天前 · web
2023-11-5
2023-11-3
-
看过 千年女優 我想象中好的文艺片的样子,以女主演过的所有戏的角色拼接,来体现出时代的变迁与不懈的爱情,最后再说出真相,伴随着现实中女主的死亡,仿佛女主的一切只是为了追随那个人5月27天前 · web
2023-10-25
-
看过 天気の子 一部被题材选择毁了的好片子,音乐与画面配合十分精彩,甚至我觉得比君名好,但把警察放对立面实在太糟糕了6月6天前 · mobile
2023-10-23
-
在看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SPY×FAMILY Season 2、星屑テレパス、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4 部番组 6月9天前 · web
2023-10-5
-
在看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一般,节奏太快了6月27天前 · web
2023-9-30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符合期望,十分优秀,配乐出色,但仍希望继续提示7月2天前 · mobile
2023-9-17
-
想看 PLUTO 7月14天前 · web
2023-9-14
-
想看 BanG Dream! Ave Mujica
7月17天前 · web
2023-8-22
2023-8-16
-
看过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一般,不建议特地看,除非是我这种pikazo老师的粉丝8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