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2 部番组 8小时59分钟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深呼吸,恶心是正常的 前排叠甲:纯个人主观感受,写评价是因为看到有和我感受相似的短评,却没看到一个有力的长评批评。故而描述一下我的观后主观感受,让对主流赞美声迷惑不解的朋友少一些自我怀疑。 事物必然有好也有坏,你 ...9小时7分钟前 · web
2024-5-11
-
看过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太过拖沓和无聊的剧情 设定毫不吸引人,什么furry什么灭杀魔女看得人昏昏欲睡 片尾曲画风蛮有意思2天9小时前 · web
2024-5-10
-
在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3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看完第二季写长评3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8
-
在看 よふかしのうた、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平家物語 3 部番组 5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2 部番组 5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7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写长评咯5天17小时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夜晚的时间是醒着的梦 夜晚的主舞台,星空是无声的伴舞。微风沁人心脾,微寒的露珠和湿气流淌。凌晨的街道和公交车站,无人的草地和海边。 世界安眠之时,我和静物一同自由着。作为经历过此情此景的观众,本作久违地撩起了我 ...5天17小时前 · web
-
想看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6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5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角色塑造还可以,人物冲突刻画得还是不错的。 剧情和画风都有点古早了导致看得稍有些无聊。7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oped画面音乐全都相当不错啊 设计感很强 角色画得都很可爱,有种吸引人的魔力 开头镜头感也很棒 火车 大树 黑暗 灯笼 剧中氛围感、光影场景bgm都不错 人物画的很漂亮 后面肉眼可见经费有点缺了,有点尽力了的感觉 缺点是声优声音怎么忽大忽小 以及很多时候台词节奏很奇怪,说完顿很久或者和打戏衔接不好,很多地方蛮出戏的 这种走到哪哪出事的风格加上各种血统啊奇怪的空间啊什么的总让我想到哈利波特 以及一些网文 有点微恐怖 揪心的感觉也拿捏的很合适 做的真的相当不错 适合半夜慢慢看 设定也蛮....蛮男女通吃?有点玛丽苏味7天17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角色 メリダ=アンジェル 7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主打一个无聊无目的行为艺术。人设、剧情、互动、内容,什么都没立起来,像一堆烂泥土堆在地上。8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てんぷる 场景舞台和故事背景都比较有新意,故事和人设也很搞笑。 有些地方有点小雷点,部分剧情俗套。 画风简单但很涩,ED拍得好啊。8天13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 蒼葉海月、蒼葉結月 2个人物 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5-4
-
在看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3 部番组 9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设定还行,不过事实上女主也接近于无敌了... 在圣母上依旧做足了功夫,不过当个圣人也挺好的
靠着魔法药水在异世界活下去!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中西伸彰 / FUNA 「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菊永千里
4.7 (377)
9天12小时前 · web
2024-5-3
-
看过 うちの会社の小さい先輩の話 互动倒是不少,不过大多数让人尴尬。男主一样的脸红派,还不如女主A。性幻想的部分倒是独树一帜... 后面两个人因为别人几句话就退让或者跃跃欲试,看得人大脑缺氧。 总而言之,这才是真正的流水线粗制滥造。9天20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てんぷる
10天10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