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24-4-29
-
完成了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3 of 13 话
6天14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子供向,正义的伙伴6天14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3 of 13 话
6天18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漏洞百出的世界观,只想塑造爆款女主的贴贴番,某种意义上跟紫罗兰很像,但质量天差地别6天18小时前 · web
2024-4-28
2024-4-20
-
完成了 十二国記 10 of 45 话
15天15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十二国記 内向女,孤立女,渣男被骗到异界玩坏,开局挺恶趣味的,人物刻画很好,虽不认同,但能理解的感觉(个人并不讨厌优香);不像现在动画都是偶像人设,剧情渐渐回归主线,奇幻类不是我好球区就撤了15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19
2024-4-15
-
完成了 ぶっちぎり?! 12 of 12 话
20天1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前6集还好,算是掺杂超能力的不良番,复古搞笑还不错;ep7一看,不对劲,这不魔法少女吗?以为只是玩梗,哪知演到最后就是照抄魔法少女,看来作者是真没货,毕竟年代不一样了,不良已经消失了20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14
-
完成了 ダンジョン飯 8 of 24 话
22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ダンジョン飯 背景设定和剧情走向都是服务性的,不搞笑且不重要;正片是后段的饭菜,普通的日料换皮。分镜作画不错,CV演出挺灾难的,不知是CV水平问题还是音监故意为之,这部分扣分,推荐给喜欢美食番的人22天前 · web
2024-4-11
-
完成了 Ninja Kamui 4 of 12 话 24天14小时前 · web
-
抛弃了 Ninja Kamui 欧美超级英雄漫,定板剧情不深究;战斗画面,CV演出都没问题,但勾不起人兴趣,感觉太"超人"了,把主角的无所不能无所不知归咎于超级忍者,可动作戏里却毫无武术基础,看起来很违和,到头来还是机能碾压24天14小时前 · web